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撒的時候不是很痛 尿出來後很痛 有時還要血

需要醫生幫助提供遠程診斷: 希望能給我說一下這是什麼回事

病情分析:
血尿,尿痛,這個是要考慮泌尿道疾病,如尿道炎,泌尿道結石。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去醫院先行尿常規,泌尿道B超檢查,明確病情,再行處理,如果是尿道炎,消炎治療為主,如果是結石,排石治療為主。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屬於尿路感染引起的症狀,會引起尿頻尿急和尿痛甚至尿血等症狀的,你的情況需要積極治療的
指導意見:
你的情況我建議積極服用頭孢菌素和維生素C鈉膠囊和碳酸氫鈉片治療,多飲水的,不行的話積極輸液治療的,祝你健康

病情分析:
尿痛伴隨尿血,需要結合臨床考慮是否尿路感染或結石誘發,對於你這年齡階段也需要考慮是否感染可能性較大。
指導意見:


當然如果是存在尿血伴隨尿痛,還是需要考慮尿檢,超聲檢查,明確是感染還是泌尿系統結石誘發,才能做後期藥物處理還是其他手段處理
以上是對“撒尿的時候有血還很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以上情況,可能是泌尿系感染,結石等疾病,詳細檢查明確後,積極治療即可,多可好轉的,
指導意見:
感染應用抗生素控制,如阿莫西林,羅紅黴素,甲硝唑,尿痛應用蘇打,血尿應用雲南白藥,安絡血,具體應遵循臨床醫師,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看,你這個還是先到醫院看一下吧。
指導意見:
你好,鑑於你的具體情況看,你這個還是到醫院先化驗一下尿常規吧祝您身體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如你所說,小便的時候不難受,之後有疼痛,而且還有血,首先要考慮尿路感染。
指導意見:


現在要先消炎治療看看效果如何,觀察症狀有沒有變化,如果沒有減輕,還要到醫院看看,排除尿結石。好吧。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產後痔瘡,解大便時有點

    健康諮詢描述: 解大便時有點血還很痛,生完小孩有痔瘡怎麼辦?解大便有點血還很痛。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怎麼辦 病情分析:您好,就您的描述來看,您所說的這種情…

  • 撒尿的時候

    健康諮詢描述: 撒的時候不是很痛 尿出來後很痛 有時還要血 需要醫生幫助提供遠程診斷: 希望能給我說一下這是什麼回事 病情分析:血尿,尿痛,這個是要考…

  • 嗓子壁!鼻腔與喉嚨交界東西,

    健康諮詢描述: 嗓子壁有血點很痛!鼻腔與喉嚨交界有東西,能咳出黑血黃色異物 想得到的幫助: 能吃什麼藥?哺育寶寶四個月 病情分析:這些情況是炎症的表現,…

  • 臉上起皮,很多,耳朵上也

    健康諮詢描述: 是在上週末出現的,現在好嚇人,起的皮也越來越多,掉了皮之後那個地方就很紅很痛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症狀描述,考慮是因為過敏性因素引起的可…

  • 左耳垂裡面一顆疙瘩模的話這種情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的左垂裡面有一顆疙瘩模的話很痛這個情況一年了有時候還會腫大請問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毛囊炎,皰疹,病菌感染有炎症等…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