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便祕很多年了,而且有痔瘡,最近大便拉黏液,有時便血,偶爾出現低燒,請問我該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便血的原因有很多,常見於痔瘡,肛裂等,但是除了痔瘡,肛裂外還有潰瘍性結腸炎,直腸息肉,直腸癌等,都會引起便血
指導意見:
痔瘡,肛裂的便血一般是鮮紅色血液為主,建議你還是到正規的肛腸專科醫院檢查確診,然後對症治療,祝好

病情分析:
痔瘡是最常見的疾病,俗話講十人九痔。
痔瘡可以有便血,但多數是便祕。如有稀便便粘液等要害以其他疾病。
指導意見:
也就是講大便帶血除了痔瘡外最擔心的是腫瘤。腫瘤可以不便祕但會有便是帶黏液或拉稀等。
所以建議你去醫院的外科門診當面檢查排除腫瘤。

您好,建議去當地正規的醫院檢查治療,大便出血是一種症狀,是疾病的症狀之一,在臨床上不少的大便出血是因為痔瘡引起的,但是也有少部分的大便出血是因為胃腸疾病引起的,在生活中建議注意飲食。
以上是對“便祕,痔瘡,大便黏液便血,偶爾低燒,請問”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這個是痔瘡反覆引起的表現,你這個時候是要及時的選擇痔瘡寧膠囊
指導意見:
吃了之後是可以控制好你這個有便血的表現的,然後繼續的觀察一下你自己的體溫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便血我每次大便老覺得有便意拉不完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有嚴重混合痔,便血,血在便後,大便快結束時有黏液,請問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有嚴重的混合痔的情況要注意改善飲食,禁忌菸酒辛辣食物…

  • 便祕痔瘡大便黏液便血偶爾低燒請問

    健康諮詢描述: 便祕很多年了,而且有痔瘡,最近大便拉黏液,有時便血,偶爾出現低燒,請問我該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你好,便血的原因有很多,常見於痔瘡,肛裂等…

  • 以前有便祕痔瘡的問題大概兩到三天一次

    健康諮詢描述: 以前有便祕和痔瘡的問題,大概兩到三天一次大便,需要幫助進去,這次便後發現有條狀物出現,想諮詢一下這是上面問題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痔瘡引…

  • :123……大便拉稀腹瀉變細有黏液

    健康諮詢描述: …我一個多月前開始突然拉肚子,大概有十幾天,每天早上都要拉兩遍,第一遍像牛糞狀第二遍也是……後來就好了我也就沒在意。可最近兩天發現大便好少而且細…

  • 大便變細有腹瀉情況。好像還有黏液便

    健康諮詢描述: 我一個多月前開始突然拉肚子,大概有十幾天,每天早上都要拉兩遍,第一遍像牛糞狀第二遍也是……後來就好了我也就沒在意。可最近兩天發現大便好少而且細細…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