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跟腱延長術可以改善遠端肌肉萎縮引起的腳掌下垂嗎?肌電圖檢查的結果是腓總神經損傷,遠端肌肉萎縮,手腳一樣。可以做跟腱延長手術嗎?不可以的話,有什麼治療方法?

需要醫生幫助提供遠程診斷: 想諮詢跟腱延長術可以改善遠端肌肉萎縮引起的腳掌下垂嗎

病情分析:
你好,患了肌萎縮應該格外注意勞逸結合.適當進行功能鍛鍊,
指導意見:
可以通過中醫中藥的補腎活血的方法來治療.注意局部按摩也是很有必要的。建議您及時的檢查

病情分析:
你好,患了肌萎縮應該格外注意勞逸結合.適當進行功能鍛鍊,
指導意見:
可以外貼中醫育善堂膏可以起到活血化瘀,舒筋活絡,消炎止痛作用,中醫以祛風散寒、解痙通絡,活血化淤為目的。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上述描述情況來分析,你的問題考慮可能是足下垂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腓總神經損傷,會導致肌肉萎縮,引起足下垂,因此建議你去醫院檢查後,做跟腱延長手術,糾正足下垂
以上是對“遠端肌肉萎縮引起的腳掌下垂”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遠端肌肉萎縮引起腳掌下垂

    健康諮詢描述: 跟腱延長術可以改善遠端肌肉萎縮引起的腳掌下垂嗎?肌電圖檢查的結果是腓總神經損傷,遠端肌肉萎縮,手腳一樣。可以做跟腱延長手術嗎?不可以的話,有什麼…

  • 外傷引起的視神經挫傷眼底肌肉萎縮

    健康諮詢描述: 外傷引起的視神經挫傷眼底肌肉萎縮導致右眼完全看不見已經五個月了 病情分析:你好,你應該是由於外傷引起的局部營養不良,才會導致神經肌肉萎縮…

  • 一歲半的寶寶可能得肌肉萎縮嗎?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寶寶現在一歲半前一段時間發現她一直在發燒,後來吃了一些退燒藥,已經退燒了,但是後來又開始發燒去醫院檢查,發現寶寶咽部充血,而且,雙肺呼吸音也…

  • 小兒麻痺腿部肌肉萎縮

    健康諮詢描述: 小時候患過小兒麻痺腿部肌肉萎縮,現年54歲,從3年前開始腿部肌肉萎縮比較快,無力,經常抽筋(大拇趾),目前正常行走還可以。 想得到的幫助: 請…

  • 治療肌肉萎縮症最好的醫院是?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朋友從前幾天開始就一直感到小腿不舒服,和另一隻腳比是越來越小。剛開始以為是營養不良,結果吃了很多補品都沒有用。家人比較擔心就去了醫院檢查,檢查…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