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腰有個脂肪瘤,現在還有腰椎間盤椎管狹窄,現在已經不能在地上長期站立,刷牙站著都會疼的不行,我需要怎麼治療這個病?

需要醫生幫助提供遠程診斷: 醫生都建議我手術,我想知道必須手術嗎?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皮膚血液循環不良引起皮膚脂肪瘤的情況
指導意見:
脂肪瘤一般藥物治療效果不理想、一般可以手術或者微創切除,沒有增大疼痛的情況可以不處理

病情分析:
你好,今年多大歲數啊?脂肪瘤有多大小啊?椎管狹窄還厲害嗎?
指導意見:
脂肪瘤和椎管狹窄都需要手術治療的,脂肪瘤可以切除,要不手術症狀是沒法減輕的啊

病情分析:
脂肪瘤是一種良性腫瘤,一般生長緩慢,很少惡化,對全身的影響較小。目前主要是對症治療,還沒有根治的辦法。
指導意見:


如果沒有疼痛等不適,可以暫時觀察。注意定期複查、不適隨診就可以了。否則,可以儘早手術切除。
以上是對“我的腰上有一個脂肪瘤,還有腰椎間盤錐管狹”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我的一個脂肪還有腰椎間盤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腰有個脂肪瘤,現在還有腰椎間盤椎管狹窄,現在已經不能在地上長期站立,刷牙站著都會疼的不行,我需要怎麼治療這個病? 需要醫生幫助提供遠程診斷…

  • 醫生你好這進發現後背脂肪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發現後背肩骨上有個脂肪瘤,有小雞蛋大形狀,也不疼,就是感覺上半到頭頸一下很累,酸溜溜的,有事後腦勺有點懵的,是不是有影響 想得到的幫助:…

  • 腹部好多脂肪這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我老媽今看年85了。腹部上有好多脂肪瘤,問一下需要治療嗎?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這麼個治療?謝謝! 病情分析:您好,脂肪瘤是常見的良性…

  • 背部一個脂肪慢慢在長大

    健康諮詢描述: 我老公背上長了一個疙瘩,不疼也不癢,算起來有兩年左右了,之前搜過可能是脂肪瘤,本來指甲蓋大小現在寬有三公分,長有四公分,他不願去醫院看,麻煩問下…

  • 我的背脂肪現在開始慢慢變大了!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您好,我背上有一個脂肪瘤,最近開始有些紅腫,還有些疼,時不時發炎了!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背部的脂肪瘤的話,最佳的治療方…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