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去醫院檢查出來有腦供血不足的情況,經常的頭暈,嗜睡,想知道這個疾病嚴重嗎,能治好嗎

想得到的幫助: 腦供血不足能治嗎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來說,腦供血不足為輕度腦部疾病,是腦中風,腦出血的高危因素。
指導意見:
建議服用阿託伐他汀片,拜阿司匹林片,西比靈治療。平時飲食以低脂食物為主,預防腦血管疾病發生。

病情分析: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你的這種症狀中醫認為一般是由於氣血不暢造成的可以喝點中藥進行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你平時注意不要過度勞累,忌食生冷油膩食物,適當的可以喝點愈風寧心片。

病情分析:
你好,腦部供血不足最常見的原因是頸椎問題導致的頭暈等症狀。
指導意見:
這個問題只要生活上注意就不會有太大問題的,建議你平時適當鍛鍊,特別起床改變體位的時候慢點就可以了。如果發作時候用藥緩解症狀。
以上是對“腦供血不足能去北京國康醫院心腦血管看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不足北京醫院心腦血管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去醫院檢查出來有腦供血不足的情況,經常的頭暈,嗜睡,想知道這個疾病嚴重嗎,能治好嗎 想得到的幫助: 腦供血不足能治嗎 病情分析:你好…

  • 什麼方法不足治好?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身體不舒服,經常性的頭暈眼花,還會噁心,經常出汗,四肢無力,有時候站都站不穩,有時候頭疼欲裂到醫院檢查發現時腦供血不足,腦供血不足怎麼治療。…

  • 是不是不足如果是康復。

    健康諮詢描述: 右半腦麻木有差不多兩年了,右耳朵嗡嗡的響好像有東西堵了一樣有四個月了。經常忘近幾天發生的事。以前的反倒記得許多。如果是腦供血不足還能不能康復? …

  • 口脣出現紫幹起皮,醫院查過不足

    健康諮詢描述: 症狀:口脣出現紫幹起皮,發病大概兩個月左右,兩年前去醫院查過腦供血不足,心跳慢。 病情分析:您好,您說的情況考慮上火的,可以注意多飲水,…

  • 不足好幾年了怎樣治好

    健康諮詢描述: 我今年32歲腦供血不足已經好幾年了平時不舒服了就吃鹽酸氟桂利秦現在吃完藥口特別幹我想換點什麼藥吃呢 病情分析:你好朋友,根據你的描述三十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