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寶寶四個多月了,在醫院輸了一個星期水,後來嚴重了,醫生說是百日咳,也就出院了,開的紅黴素藥和咳嗽藥,晚上還是咳嗽好幾次,白天比較好些,該怎麼辦啊,在家咳嗽會不會咳壞寶寶,看著都心疼,急啊

病情分析:
你好親根據你的描述,這些都是四個月寶寶百日咳引起的一系列症狀。
指導意見:
你好親,我建議繼續吃藥治療,平時注意保暖,避免生冷辛辣刺激食物,多晒太陽,增加免疫力,祝寶寶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我還是建議你注意看看可以的話就是看看吃點消炎藥看看怎麼樣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注意看看可以的話就是吃點消炎藥還有就是中藥可以考慮治療下看看怎麼樣的吧

病情分析:
你好!看你說的情況,百日咳是由於感染百日咳桿菌引起的,治療主要是抗炎止咳對症支持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你繼續給孩子吃出院時帶的藥,平時多給孩子喝水,注意保暖不要重複受涼。百日咳病程比較長,不能著急,按時吃藥慢慢就好了。
以上是對“寶寶才四個多月,百日咳怎麼辦啊,急,,,”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