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大夫您好我長時間咳嗽,喉嚨發癢,喉嚨有痰吐不出,這病有好長一段日子了,也吃了治咳的藥,就是沒效果。

病情分析:
你的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咽炎所致的咳嗽的,也有可能是支氣管炎所致的改變,需要檢查胸片排除支氣管炎的,
指導意見:
咽炎可以到耳鼻喉科做個局部的人工檢查的,如果支持咽炎所致的咳嗽,可以試試用冬凌草片,華素片和克咳敏治療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長時間喉嚨發癢,咳嗽,有痰咳嗽不出來,可能是慢性咽炎。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點慢嚴舒檸或者阿莫西林,沐舒坦口服液,多喝點水,多吃蔬菜水果,注意多休息。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考慮是慢性咽喉炎引發的咳嗽和瘙癢等情況的。
指導意見:


最好是到醫院呼吸內科進行咽喉鏡檢查一下的,明確後口服銀黃顆粒,雙黃連口服液和氨溴索口服液治療,是可以很快緩解的。
以上是對“長期咳嗽喉嚨發癢,有痰吐不出的病症”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長期咳嗽喉嚨發癢病症

    健康諮詢描述: 大夫您好我長時間咳嗽,喉嚨發癢,喉嚨有痰吐不出,這病有好長一段日子了,也吃了治咳的藥,就是沒效果。 病情分析:你的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咽炎所致…

  • 咳嗽一星期

    健康諮詢描述: 咳嗽一星期,有痰吐不出,而且以呼吸涼空氣就咳嗽,而且晚上咳嗽的更厲害,吃了一些甘草片,咳特靈都沒有效果。每年到這個時候只要一咳嗽就很久,長則3-…

  • 天冷就咳嗽喉嚨流清鼻涕

    健康諮詢描述: 天氣降溫變冷,就咳嗽,流鼻涕,有痰咳不出,喉嚨癢,天氣變暖和了,就會好,但是不能喝冰冷的水這樣會咳嗽,這樣已經又幾年了,在醫院拍片醫生說沒什麼問…

  • 咳嗽鼻塞無發熱

    健康諮詢描述: 無發熱,不停的咳嗽,喉嚨有痰吐不出也咳不出,鼻子塞住,喝了5天中藥,氯雷他定片,阿奇黴素腸溶片,複方甘草口服液,都沒用止不住,請問醫生該服什麼藥…

  • 扁桃體發炎喉嚨

    健康諮詢描述: 孕期在家烤火有點上火,然後吃了兩天辣的飯菜,前天喉痛疼,刷牙有出血的情況,昨天喉嚨腫的不行了,喝水都有點疼。昨天下午喝了點羅漢果,感覺越喝越嚴重…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