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檢查顯示兩胎兒心率154/次141/次臍動脈vps31.23cm/sVed11.15cm/sS/D2.8RI0.64.另一胎兒臍動脈vps45.06cm/sVed15.61cm/sS/D2.89RI0.65請問正常嗎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分析,按你說的數值看是正常的,不用擔心
指導意見:
建議平時多注意休息,保持生活規律,不要吃生冷刺激性食物,多吃清淡的易消化的食物

病情分析:
胎兒以臍動脈血流收縮期峰值與舒張末期最低速度之比值(S/D)作為臍動脈血流阻抗的測定指標,判斷胎盤功能和胎兒血流情況。
指導意見:
正常情況下隨胎兒發育,胎盤逐漸增大,血管阻力逐漸減小,S/D比值逐漸減小,從孕25周到41周圍從2.8降至2.2。你的檢查指標是正常的。

病情分析:
從孩子的臍動脈的血流來看孩子的臍帶供氧能力是正常的,而且S和D的比值在3.0以下也是正常的
指導意見:
至於胎心不一致,是因為兩個孩子是兩套供氧系統,所以胎心不一致是正常的,只要孩子的胎心在120-160之間就可以
以上是對“請問臍動脈流偏大該注意什麼??心率不一正”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上面彩超檢查,孩子的各項指數都屬於正常。不用擔心。
指導意見:
建議平時多休息多加強營養.密切關注孩子宮內胎動情況,定期到醫院產檢就可以了。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