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您好,病人對頭孢過敏,對頭孢過敏以後,經過檢查發現腦梗死,是不是對頭孢過敏以後加重了腦梗死,或者頭孢過敏以後引起腦梗死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過敏是一種變態反應性問題。是抗原抗體反應引起的一系列症狀。
指導意見:
理論上過敏反應,理論上與腔梗的發病原因沒有直接聯繫,建議積極治療腔梗就可以。

病情分析:
藥物過敏與腦梗死之間的關係,僅憑藉你簡單的描述,是無法得到證實的。
指導意見:
如果你想證實這二者之間存在關係,需要到當地醫學會申請進行醫學鑑定。這其中有複雜的各種檢查。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病人對對頭孢過敏以後,經過檢查發現腦梗死,這種情況可能是由於巧合發生的。
指導意見:


頭孢過敏以後不會引起腦梗死,腦梗死常常與動脈硬化症和血液粘稠度增高有關。這種情況注意飲食清淡一些,按照醫生建議用一些改善血液循環的藥物,如果有高血壓高血脂等等也都要治療。
以上是對“頭孢過敏以後,檢查發現腦梗死,是不是過敏”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單純你的描述考慮是存在腦梗塞疾病,這個是比較常見的,
指導意見:
你這個年齡段還是胡搜案件的,這個腦梗塞可以選擇其它抗生素,影響不算太大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過敏以後檢查發現過敏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您好,病人對頭孢過敏,對頭孢過敏以後,經過檢查發現腦梗死,是不是對頭孢過敏以後加重了腦梗死,或者頭孢過敏以後引起腦梗死 病情分析:你好…

  • 檢查無發病頸部舒服

    健康諮詢描述: 檢查結果為雙側額葉、右側基底節腔隙性腦梗死、缺血灶;橋腦信號異常,急性腦梗死待除外,現在頸部動脈處不舒服,請問情況嚴重嗎?有高血壓遺傳病史,藥物…

  • 多縫隙最近又悶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爸患多縫隙腦梗死二個多月,輸液,吃藥好多了,,,最近又頭悶,是不是病情加重了呢? 病情分析:你好。你父親這種情況主要考慮為腦梗塞…

  • 中風以後有什麼藥方可以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腦梗死,醫院治療之後,嘴角、臉面有點歪斜,右手和右腳癱瘓,右手沒有知覺,右腳有小小知覺。 病情分析:如果是急性期的話,建議儘早到神經內科…

  • 走路無力。

    健康諮詢描述: 腦梗死近半年了,現還頭懵,站不穩,走路無力,長期吃丁苯酞軟膠囊等藥。 想得到的幫助: 現吃的丁苯酞軟膠囊,按說明書一個療程是二十天。請問此藥可…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