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病情是支氣管狹窄和肺心病應該怎麼治呢,總是咳素不知道該怎麼辦請問大夫怎麼辦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病情症狀的描述。你是支氣管狹窄,肺心病引起咳嗽!
指導意見:
根據你病情症狀的描述。你是支氣管狹窄,肺心病引起咳嗽症狀!這是一種慢性疾病,急性期可以口服支氣管舒張藥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肺心病的症狀表現有長期咳嗽、咳痰及不同程度的呼吸困難,特別是活動後或在寒冷季節裡,
指導意見:
可以選擇性的應用平喘藥,肺心病可有較多併發症,應該積極的治療,治療應先控制呼吸道感染、狹窄、應用激素協同治療,密切觀察。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這個一般出現有肺心病的話,這個就是會引起有心肺功能減退的情況的
指導意見:


建議,這個的治療一般就是以治療原發病為主呢,這個支氣管狹窄主要是由於氣道痙攣造成的,所以最好是治療肺心病為主
以上是對“支氣管狹窄,肺心病,他就是咳素應該怎麼治”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支氣管狹窄肺心病他就是應該怎麼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病情是支氣管狹窄和肺心病應該怎麼治呢,總是咳素不知道該怎麼辦請問大夫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病情症狀的描述。你是支氣管狹窄,肺心…

  • 嬰兒咳嗽。睡著的時候不醒了個不停

    健康諮詢描述: 兩個月的時候有過一次支氣管肺炎,現在又開始咳嗽,會不會是肺炎呢?看醫生吃藥也不見好轉。想說能不能肺炎膏 需要醫生幫助提供遠程診斷: 請問要怎樣…

  • 支氣管肺炎後停藥

    健康諮詢描述: 4歲寶寶1個多月前支氣管肺炎輸液5天,阿奇黴素,喜炎平和B6吃的咳嗦藥,停藥後又咳嗦大夫讓繼續吃藥阿奇黴素和酶普清和小兒止咳糖漿後停藥還是咳嗦又…

  • 右肺上葉和中葉支氣管狹窄縱隔居中可見淋

    健康諮詢描述: 我爸爸70歲了。今年三月份持續發燒,後來打針好了。到七八月斷續低燒,偶爾乾咳,胸部不疼。九月底做了CT,說是右肺上葉和中葉支氣管狹窄。縱隔居中淋…

  • 左肺上葉實變體積縮小支氣管狹窄左肺下

    健康諮詢描述: 左肺上葉實變體積縮小,支氣管狹窄,左肺下葉結節影。是怎麼回事 想得到的幫助: 左肺上葉實變體積縮小,支氣管狹窄,左肺下葉結節影。是怎麼回事 …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