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患有輕度帕金森綜合徵,情緒不激動的時候就雙腿輕微顫抖,可最近顫抖程度越來越嚴重。今天我準備買菜的時候就摔倒了,四肢的神經可能有點僵硬,一跑步就會前傾摔倒。回到家四肢都是顫抖著的,用肉眼看我的顫抖程度也看的很清楚。這是怎麼回事?是不是吃藥的副作用增大了?還是情緒的原因?我要怎麼做?

病情分析:
你好:你是一般來說,輕度帕金森症狀就很容易會造成肢體出現顫抖以及活動障礙,也可以考慮通過一些方法進行相應的調整。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你利帕金森病變的話,也可以適當地選用局部的理療功能訓練,調整身體狀態,基本上也都有一定的作用的,不用擔心。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您所描述的情況,帕金森綜合症是腦內黑質的異常改變
指導意見:


目前對帕金森綜合症的治療沒有特異性,主要是苯海索等對症治療。而且是一個慢性進行性加重的過程,建議保持心情愉悅,注意避免勞累。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的發生應該是帕金森綜合症病變加重所引起來的,是功能性的病變。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下還需要結合神經功能等相關的檢查,才能完全地明確病變狀況,從而選擇比較適當的治療方法。
以上是對“女,49歲,平時四肢顫抖,今天跑步前傾摔”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49平時四肢顫抖今天跑步

    健康諮詢描述: 我患有輕度帕金森綜合徵,情緒不激動的時候就雙腿輕微顫抖,可最近顫抖程度越來越嚴重。今天我準備買菜的時候就摔倒了,四肢的神經可能有點僵硬,一跑步就…

  • 手指甲手指甲表面不平整49

    健康諮詢描述: 手指甲不平,邊有發黑,長指甲出來那裡有浮腫,這是怎麼了?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這是怎麼了?怎麼樣才能快速緩解?謝謝 病情分析:你…

  • 49早期白內障

    健康諮詢描述: 49歲,最近體檢查處早期白內障,對生活沒覺得有啥影響 想得到的幫助: 有什麼方法治療和預防嗎 病情分析:你好白內障應該是由於糖尿病或者是…

  • 49牙齦出血中度之前吃水果但還

    健康諮詢描述: 刷牙時出血,之前有月事時會出現出血{[OnlyCharacteristic!!!No.1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的描述,這個應該是牙齦炎…

  • 寶寶兩不愛吃魚肝油可以滴在麵包上給寶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快兩歲,特別排斥吃魚肝油,每次喂都吐出來了,可以把魚肝油滴在麵包上一起給寶寶吃嗎? 病情分析:您好,一般魚肝油可以補到三歲的,如果孩子…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