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腦血管畸形,還經常頭疼,記憶力下降,剛說過的話一會就忘!小時候曾摔過頭,摔過好幾次~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
你好,針對你這個情況,腦血管畸形導致記憶力下降,一般是不會引起其他血管的問題的,現在已經發現畸形了,我建議最好是去醫院接受治療。
指導意見:
以免出現意外對身體造成不必要的傷害,平時不要熬夜生活要有規律,不要太緊張了放鬆心情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腦血管畸形引起頭痛,記憶力下降。這種情況可以去醫院通過手術治療的,也可以用點活血的藥。
指導意見:
像你們這種情況。建議你最好去北京天壇醫院看一下對症治療。一定要把血壓控制好。飲食上注意多喝水,生活一定要規律,保證充足的睡眠,儘量不要熬夜。

病情分析:
腦血管畸形亦稱血管瘤,非真性腫瘤,系先天性腦血管發育異常,臨床上有多種類型,其中以動靜脈畸形多見,根據畸形血管團直徑的大小,臨床分為大,中,小型病變.本病多見於男性,青年多見.
指導意見:
腦血管畸形目前治療方法較多,血管內介入治療栓塞畸形血管+手術治療是首選方法.畸形血管團小者可單純行栓塞或γ-刀治療,亦可收到良好效果
以上是對“腦血管畸形引起頭疼,記憶力下降”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腦血管畸形引起頭疼記憶力下降

    健康諮詢描述: 腦血管畸形,還經常頭疼,記憶力下降,剛說過的話一會就忘!小時候曾摔過頭,摔過好幾次~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針對你這個情況,腦血管畸形…

  • 腦血管畸形經常頭疼記憶力下降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腦血管畸形,經常頭疼,記憶力還下降,說過的話一會就忘,小時候摔過頭引起的腦血管畸形,怎麼辦? 病情分析:結合你的總體情況,建議你查頭顱CT…

  • 腦血管畸形經常頭疼記憶力下降

    健康諮詢描述: 腦血管畸形,經常頭疼,記憶力下降,剛說過的話一會就忘,小時候還摔過頭~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你目前所出現的這種情況是先天性腦血管畸形引…

  • 副鼻竇炎3年了頭疼記憶力下降怎麼

    健康諮詢描述: 室內熱,太冷,太吵,腦門疼,學習記憶力下降,鼻塞,3年了,沒有過往史 病情分析:您好,你這種情況是慢性炎症感染反應引起的鼻竇炎反應引起的情…

  • 工作經常頭疼記憶力下降月經不調誤會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最近有半個月了晚上每天做夢,早上起來沒精神,像一夜沒睡樣,白天上班一天下來不是發呆就是打困,記憶力下降快,聽不懂別人說的話什麼意思,…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