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我不在家的時候我買的化妝品被家長髮現了她把這些東西全部拿走了回來之後她也沒有說什麼話我怎麼辦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提示,父母可能不希望您過早接觸化學劑類化妝品。
指導意見:
化妝品用多了對自己身體不好,建議您可以和家人主動承認,沒有什麼大礙的。不要太過擔心了。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考慮需要和家長做一個交流溝通,家人治療要坦誠交流。
指導意見:
多和家人交流溝通,避免暗中期待和猜測,家長或許是認為這些化妝品不適合你這個年齡段使用,期待我的答覆可以幫助到你。祝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所說的這種情況應當注意休息合理飲食保持心情舒暢避免焦慮緊張,
指導意見:
根據您所說的這種情況應當養成良好的生活作息習慣杜絕不良嗜好,調整好自己的狀態,
以上是對“我不在家的時候我買的化妝品被家長髮現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通過你的敘述,考慮你的情況需要和家長認真溝通,
指導意見:
如果你們平時溝通良好,這些事是可以溝通的,主要看你的目的是什麼,和自己的親人什麼都可以說的,要相信他們,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像你這種情況主要是和家長缺少溝通。
指導意見:
像你這種情況,建議您和您的家長溝通一下你的想法,16歲,畢竟到了愛美的年齡,家長應該是理解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