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新年好,我鼻孔出血的症狀有小腹漲肚和便祕的情況,最近有拌左耳耳鳴,請問一下有什麼好的藥物治療嗎,謝謝!

病情分析:
便祕的患者可以多食用富含纖維素的食物有豆類、全麥和全穀類、鮮水果、蔬菜(胡蘿蔔、捲心菜、蘆筍、芽甘藍等)。同時減少低纖維素食物和高脂肪類食物的攝入量。
指導意見:
每天喝足夠的水或果汁或清湯,但是,含有咖啡因如咖啡和可樂飲料或酒精的飲料會使機體失水從而加重便祕的症狀。所以,應避免攝入該類飲料。每天中等強度的運動半小時左右。每天最好規律排便,不要憋大便、用力排大便。

病情分析:
鼻孔出血的症狀初步考慮是感冒上火了,有小腹漲肚和便祕,消化不良引起的。
指導意見:
清淡飲食少吃刺激性食物食物比如辣椒,鴨脖,麻辣燙這些,多喝水,必要時吃玉葉清火片和消炎藥。便祕吃助消化藥嗎丁啉片。

病情分析:
感冒引起流鼻涕這已是眾所周知的了.感冒時流涕稱急性鼻炎,此時鼻腔粘膜充血腫脹,腺體分泌增多即形成鼻涕
指導意見:
起初為清水樣的,3~5日後漸為膿涕,1~2周後可痊癒.如果急性鼻炎反覆發作,鼻粘膜長期充血腫脹甚至肥厚,即為慢性鼻炎,就會經常流鼻涕了.進一步診治。
以上是對“左鼻孔有血伴有小腹脹痛和左耳耳鳴”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說的情況這個可能是屬於上火了,需要及時治療的,吃中藥調理的
指導意見:
建議這個可以到當地醫院的中醫科看一下,多注意身體的變化及時的治療,少吃刺激性食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鼻孔伴有腹脹左耳耳鳴

    健康諮詢描述: 新年好,我鼻孔出血的症狀有小腹漲肚和便祕的情況,最近有拌左耳耳鳴,請問一下有什麼好的藥物治療嗎,謝謝! 病情分析:便祕的患者可以多食用富含…

  • 小便,左側腹脹,總想上廁所大便.

    健康諮詢描述: 如題我是男的今天一直左側小腹脹痛下午4點半左右發現尿血了.然後感覺總想大便可是卻又便不出來.上週檢查有結石0.7左右吧.讓我回家吃藥喝水蹦噠.結…

  • 跟老公愛愛過後腹脹怎麼辦?什麼建議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今年22歲沒有生過孩子,早上不到7點跟老公愛愛老公總想插到最深沒把握力度做到一半就停了愛愛的時候沒有覺得有任何疼痛,停了就感覺小腹微痛到現…

  • 尿頻腹脹睪丸隱痛一點早洩

    健康諮詢描述: 小腹脹痛尿頻每次尿的不是很多尿完還想尿睪丸根部隱隱的有一點痛性生活也不好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小腹脹痛,並且有尿頻的症狀,睪丸也有點隱…

  • 腹脹,陰囊潮溼,發粘、這是什麼病?

    健康諮詢描述: 本人男,25歲,小腹脹痛,陰囊潮溼,發粘!這種情況差不多有一個月吧,之前是陰囊潮溼,最近這幾天小腹脹痛才明顯一點,我想問下這是什麼病,該吃什麼藥…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