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一個月了這情況,做過,動態心電圖,四維心臟彩超,甲亢檢查都沒問題。

病情分析:
耳鳴中醫藥考慮是肝腎陰虛風陽上擾腎精不足引起的這種症狀,及時的中醫藥調理.
指導意見:
建議口服杞菊地黃丸濃縮丸左聰耳磁丸,可以有效的改善症狀。另外需要注意,不可以長時間的用耳麥,可以配合局部按摩。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應該考慮還是竇性心動過速,一般適當應用點減慢心率藥物治療。
指導意見:
考慮檢查沒有異常,一般可以適當應用點美託洛爾,或是應用點中藥穩心顆粒治療。

病情分析:
你描述這個情況考慮可能是跟近期勞累,熬夜抵抗力下降等多方面因素有關係。
指導意見:
目前檢查出來都正常的,那麼主要是通過休息,飲食清淡,避免劇烈運動,必要時可以考慮谷維素,丹蔘片等對症治療。
以上是對“心率過速,頭暈,耳鳴,對聲音敏感,睡眠不”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結合檢查結果。如果各項檢查結果都正常。考慮跟精神,壓力,睡眠等有關係
指導意見: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結合檢查結果。如果各項檢查結果都正常。考慮跟精神,壓力,睡眠等有關係。適當調整後,避免誘因刺激。可以採取鎮靜,安神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心率過速頭暈耳鳴聲音敏感睡眠

    健康諮詢描述: 一個月了這情況,做過,動態心電圖,四維心臟彩超,甲亢檢查都沒問題。 病情分析:耳鳴中醫藥考慮是肝腎陰虛風陽上擾腎精不足引起的這種症狀,及時…

  • 頭暈頭頂針刺疼耳朵聲音敏感難受

    健康諮詢描述: 從三月份到現在一直頭暈(不是天旋地轉,是暈),頭昏腦漲,睡覺偶爾手麻(小手指麻)麻到醒;五月份開始除了上面的症狀之外,還有晚上偶爾會出現頭頂(多…

  • 聲音敏感無法集中注意力

    健康諮詢描述: 上課時老是注意同學的咳嗽聲和吸鼻涕的聲音,心裡十分不舒服,好心煩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這是怎麼了,我應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謝謝 病…

  • 怕人接近聲音敏感身體條件反應的跳動

    健康諮詢描述: 怕人接近身體會不自主的做出反,對尖銳的聲音,和大的聲音害怕,身體的某個部位做出反應跳動一下。對聲音特別聽得清楚,在房間的時候有人走進來身體就會跳…

  • 聲音敏感沒法專心下來

    健康諮詢描述: 前幾個星期感冒之後,晚上下班在家辦公對電視聲、雜聲很煩,很難專心,持續下來感覺越來越累,之前讀書時期也經常這樣,後來工作慢慢不會這樣,最近又來,…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