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頭突然抽著疼,疼痛的頻率和血管搏動一樣,而且頭頂發木,量血壓高壓136,低壓90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的情況考慮可能是神經性頭疼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服用芬必得緩解症狀,注意休息,避免老累,著涼,保證充足睡眠,祝你健康。

病情分析:
低壓有點高,建議最好口服長效降血壓藥物,調理血壓達標比較好。
指導意見:
血壓達標,先除外高血壓引起的頭部脹痛不適以後,可以口服羅通定,幫助調理。注意保證充足睡眠。

病情分析:
這可能是血管性波動引起的頭痛,感冒,發熱等不適,會引起動脈性搏動性的頭疼
指導意見:
如果經常性的頭疼,那麼查頭顱ct,防止其他毛病,如果是發燒引起的,退體溫就好了,希望你健康。
以上是對“頭突然抽著疼,疼痛的頻率和血管搏動一樣,”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突然疼痛頻率血管搏動一樣

    健康諮詢描述: 頭突然抽著疼,疼痛的頻率和血管搏動一樣,而且頭頂發木,量血壓高壓136,低壓90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的情況考慮可能是神經性頭…

  • 有時一轉頭突然一下什麼原因

    健康諮詢描述: 從沒有過感冒頭疼的體會,只是偶爾會有突然一轉頭時抽著疼一下的情況,也只是疼一下。但今天下午開始,這種情況卻是連續的:一動就疼,不動不疼,現在我都…

  • 右邊上牙每次吃飯就的臉也

    健康諮詢描述: 右邊牙每次不吃飯還好,一吃飯右上邊就抽著疼,牙沒壞,就右上邊的臉和鼻子那抽著疼 病情分析:你描述的是蛀齒,俗稱蟲牙,建議養成飯後刷牙,漱口…

  • 肛門裡頭疼大腸到肛門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有痔瘡,肛門裡頭疼,大腸到肛門抽著疼,有一種火辣辣的感覺,不是陣疼,一直疼,兩個月了。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這是怎麼了?怎麼樣才能快速緩…

  • 右邊屁股不敢坐連著腿白天沒事

    健康諮詢描述: 一到半夜不敢起來,屁股一使勁就抽著疼,扶東西一使勁腿就癱了,白天不是很疼怎麼回事啊嚴重嗎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關節炎,肌肉韌帶疼痛,勞累…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