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自從檢查出慢性淺表性胃炎之後,吃了藥,胃痛幾乎沒有了,可是背開始痛了,痛了好一段時間,沒有固定位置,整個背部,一會兒這裡,一會兒那裡的,不是特別痛,就是隱隱的,痛的心裡不踏實的那種,背部很僵硬,右肩不知道是肩周炎還是頸椎病,痠疼,有時還刺痛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淺表性胃炎容易引起胃疼胃脹噁心食慾不振等症狀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麗珠得樂,奧美拉唑治療觀察看看,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的情況,考慮應該是胃炎引起的症狀,可以口服奧美奧美拉唑,阿莫西林,嗎丁啉。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用藥的同時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及生冷的食物,多喝水,多運動。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屬於幽門螺旋桿菌感染引起的胃炎造成的,這種情況和平時吃辛辣食物飲食不規律都是有關係。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是可以口服奧美拉唑治療觀察的,調理飲食,少吃多餐,避免吃辛辣食物都有利於改善的,沒有好轉,醫院治療觀察。
以上是對“背部不定位置隱隱疼痛,感覺背部很僵硬,右”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需要首先進行頸椎的檢查,查看是否存在頸椎病造成的。
指導意見:
平時要注意不能長時間的站立和坐立,儘量睡硬板床,切忌超負荷的勞累。注意配合頸椎局部鍼灸理療,按摩熱敷牽引的方法來進行治療。

病情分析:
一般是頸椎退行性改變,勞損引起的,與不良體位,不當鍛鍊等有關
指導意見:


建議口服軟骨素,維生素B等藥物。疼痛嚴重服用止痛藥藥物,配合牽引物理治療

你好!淺表性胃炎屬於老胃病範疇,主要是脾胃溼熱所致,一般藥物很難根治,常規的治療只能緩解症狀,但是胃黏膜仍在不斷受到侵害,有些胃藥甚至會進一步加重胃黏膜的損害程度,因而導致胃病久治不愈,甚至越來越重.建議你用黑礬、黑棗、核桃仁、梔子、當歸、砂仁、厚朴、三稜、穿山甲、寸曲、麥芽、紅花、海南沉、鐵膽粉、蜂膠、蜂蜜、蜂蠟等配合治療,見效快,療效確切,這些藥物配合使用可以清除脾胃溼熱,增強胃腸功能,促進胃腸蠕動,快速修復胃粘膜,盪滌胃腸濁氣,從而達到治癒目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