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患者有高血壓,有時會頭疼頭暈,伴有眼睛痛,睜眼困難,尤其睡眠不好時更嚴重,不知道是不是高血壓引起的?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可能是因為血管硬化引起的原發性高血壓、腦血管供血不足等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保持清淡飲食,避免油膩辛辣生冷等刺激性食物,多喝水,注意休息。可以使用丹蔘滴丸、西比靈、腦心通等藥物進行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尤其是在休息不好的時候出現這種情況,首先要考慮到青光眼的可能。
指導意見:
可以到眼科進行眼壓的檢查,就可以明確診斷。在症狀明顯的時候,可以對血壓進行測量,如果血壓增高的比較明顯,就要考慮是高血壓導致的。要積極進行降壓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您可能是因為血壓高水引起的頭疼,頭暈,眼睛疼等一系列症狀。
指導意見:
你可以口服硝苯地平緩釋片等降壓藥。低鹽低脂飲食,保持情緒穩定,心情舒暢,作息規律,保證充足的睡眠,少熬夜。多參加戶外活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以上是對“頭痛頭暈,同時伴有睜眼困難,眼睛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頭痛頭暈同時伴有困難眼睛

    健康諮詢描述: 患者有高血壓,有時會頭疼頭暈,伴有眼睛痛,睜眼困難,尤其睡眠不好時更嚴重,不知道是不是高血壓引起的?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所描…

  • 單眼球突出白黃伴有頭痛頭暈手麻

    健康諮詢描述: 單眼球突出一年多,眼白黃,伴有頭痛頭暈手麻等症狀,檢查過甲亢沒事 想得到的幫助: 該做什麼樣的檢查?按照醫生經驗什麼原因導致的?平時該注意什麼…

  • 近段時間耳鳴聽力下降同時伴有頭痛頭暈

    健康諮詢描述: 父親今年67歲,近段時間耳朵裡會聽到巨響聲,聽力下降,同時伴有頭痛頭暈,請問是怎麼回事,嚴重嗎? 想得到的幫助: 請醫生幫忙分析下這是怎麼了,…

  • 頭暈嘔吐不敢翻身不敢

    健康諮詢描述: 晚上睡覺翻身都覺得頭暈,不敢睜眼睛,最近一個月發生兩三回,血壓正常,驗血也也正常,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這是什麼病吃什麼藥管事 …

  • 頭痛頭暈血壓有些低有時候呼吸困難

    健康諮詢描述: 頭痛頭暈眼前模糊不清,特別暈的時候眼前特別黑不敢睜開眼,早上起床時頭特別疼,中午不睡覺也會頭疼 病情分析:低血壓頭痛頭暈首先需要糾正低血…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