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感冒了一週了,昨天下午醫生開了羅紅黴素,感冒清膠囊等,吃了兩小時後腹痛惡心。今天吃了藥仍噁心,現在胃疼,一動就疼,躺著不是很疼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情況下應該是羅紅黴素刺激胃造成的,並不需要過於擔心的,可以服用嗎丁啉進行治療的。
指導意見:
需要好好的休息,可以用熱水袋熱敷一下肚子的,並不需要過於擔心的,但是如果疼痛厲害,需要去醫院檢查看看的。、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如果口服上述藥物以後,出現胃部疼痛的情況下,一般是需要考慮為藥物刺激胃腸道導致的!
指導意見:
是需要停止口服羅紅黴素,可以口服得必泰以及嗎丁啉做對症治療,以後多注意一些刺激胃的藥物不可以吃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的情況,你這種情況建議不要再吃這個藥了。
指導意見:


你這種情況有可能是藥物的不良反應導致的,你應該是對紅黴素比較敏感導致的。
以上是對“吃了感冒藥後,胃疼腹瀉噁心嘔吐。”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常見於感冒藥刺激胃粘膜所致。停藥觀察。
指導意見:
建議口服胃炎顆粒。飲食以清淡好消化為主,禁食生冷油膩食品。必要時到醫院就診治療。

病情分析:
如果是你在感冒期間出現的,有為他解釋,有個腹瀉比較嚴重的話。
指導意見:
這個怎麼是你的感冒期間身體的抵抗力下降引起的反應的情況有關係的?希望你能夠注意一下。

病情分析:
羅紅黴素一般飯前用,感冒清膠囊是中成藥,一般腸胃反應不會特別大,
指導意見:
你現在腹痛是不是平時就有胃病,你這樣的我建議飯後用藥吧,減少胃部刺激,注意飲食清淡,病情控制後及早停藥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