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08年突發腦出血後做過兩次開顱手術,後又做過一次畸形血管的放療手術,以至於記憶力很差,我想知道我在生活中應該怎麼鍛鍊能夠儘可能的讓記憶力變好些?

病情分析:
你好多次外科手術的會導致腦損傷了。出現記憶力減退的表現。
指導意見:
建議你增加保健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補腦的食物,或者是口服營養腦細胞的藥物等調理。

病情分析:
08年突發腦出血後做過兩次開顱手術,後又做過一次畸形血管的放療手術,以至於記憶力很差,這種情況屬於手術後腦細胞代謝異常引起的記憶力下降不適症狀,
指導意見:
你的情況可以口服石杉鹼甲片,適用於良性記憶障礙,提高患者指向記憶、聯想學習、圖像回憶、無意義圖形再認及人像回憶等能力。對痴呆患者和腦器質性病變引起的記憶障礙亦有改善作用。同時口服腦復康片多喝水,清淡飲食,不吃辛辣油膩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蔬菜,避免過度勞累,避免受涼就行了。祝你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手術怎麼記憶力好些

    健康諮詢描述: 我08年突發腦出血後做過兩次開顱手術,後又做過一次畸形血管的放療手術,以至於記憶力很差,我想知道我在生活中應該怎麼鍛鍊能夠儘可能的讓記憶力變好些…

  • 20年前手術坐飛機嗎

    健康諮詢描述: 兩歲的時候做過開顱手術 頭骨缺了一塊 現在22歲了 能不能坐飛機 現在身體很好 也不暈車 什麼毛病都沒有 想得到的幫助: 現在能不能坐飛機了 …

  • 了陰莖延長手術陰莖粗嗎?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今年22,陰莖又短又細很是為難,都不敢談女朋友了,想了解下,做了陰莖延長手術能讓陰莖變粗嗎?求解答,謝謝了。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做了陰…

  • 手術後生活中要怎麼提高記憶力

    健康諮詢描述: 我08年因腦血管畸形引發腦出血做過三次開顱手術和一次放療,以至於記憶力特別差,我在平時生活中應該做怎樣的鍛鍊(訓練)可以讓我的記憶力變好些? …

  • 手術時間有十個月了,有時會頭暈

    健康諮詢描述: 我做過開顱手術快有一年了,當有時會頭暈還會失眠經常失眠多夢,這正常嗎 病情分析:你好,這位朋友如果你現在有失眠、多夢的症狀,與有手術史關係…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