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11月22日晚上飯後約2小時左右腹痛,伴有胃頂痛的感覺,腹部有脹氣的感覺。並且想嘔吐,打嗝會有食物反出來,量還不小。痛了2個多小時後微微緩解,但一直隱隱作痛到次日早上逐漸消失。
以後連續幾天飲食都很清淡,吃的也很少。但是加上腹痛當天約2天不排便,第三天開始大便稀如水狀,並且每次飯後1小時左右就便稀。直到11月27日開始,不再出現便稀的現象。
11月28日午餐後2小時,腹痛再次出現,不過不再有胃頂痛和脹氣的感覺。吃了蜆殼胃散後1個多小時開始緩解。
11月29日,早餐後又開始出現輕微腹痛,及時服用了蜆殼胃散後未加劇並逐漸緩解。
不知道是否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原因?是腸道的問題還是胃的問題?


補充說明:1、連續幾個月飯後都會打氣隔,持續十幾分鍾;2、11月22日下午吃了約5.6粒八仙果,不知道跟八仙果是否有關係。

想得到的幫助: 告知什麼原因導致的,需要如何處理

病情分析:
你的病情考慮屬於慢性胃腸炎的範疇,過食辛辣生冷油膩食物也是發病原因
指導意見:
胃痛的患者應該飲食清淡為主,注意保暖不要受涼,禁忌辛辣生冷食物避免損傷脾胃,建議口服抑酸止痛的奧美拉唑膠囊和小建中顆粒溫胃止嘔的藿香正氣水,還可以配合鍼灸推拿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可能就是飲食不當引起的急性胃炎發作導致消化不良哈
指導意見:
建議你做胃鏡檢查看看有沒有潰瘍或者息肉等不適!可以考慮口服奧美拉唑抑制胃酸緩解疼痛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情況胃脹。噁心是吃的不合適引起的胃腸功能紊亂。
指導意見:
建議你的這種情況不要太擔心,放鬆心情,平時都吃些清淡的飲食。飯前30分鐘可以把嗎丁啉吃上促進胃腸蠕動。
以上是對“腹痛、噁心、嘔吐等問題”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腹痛噁心嘔吐問題

    健康諮詢描述: 11月22日晚上飯後約2小時左右腹痛,伴有胃頂痛的感覺,腹部有脹氣的感覺。並且想嘔吐,打嗝會有食物反出來,量還不小。痛了2個多小時後微微緩解,但…

  • 吃魚後出現嚴重腹痛噁心嘔吐

    健康諮詢描述: 吃魚後出現嚴重腹痛、噁心、嘔吐,口服2粒西咪替丁膠囊未見緩解怎麼辦? 想得到的幫助: 吃魚後出現嚴重腹痛、噁心、嘔吐,口服2粒西咪替丁膠囊未見…

  • 頭暈噁心沒精神騎自行車得慢點怕摔倒

    健康諮詢描述: 頭暈噁心氣短4-5天診所醫生給輸了三天的治療胃的藥和生脈飲,感覺氣短沒有了,隔了一天還是頭暈,胃脹沒精神這是怎麼回事啊 想得到的幫助: 我是哪…

  • 早晨起床後頭暈噁心嘔吐

    健康諮詢描述: 平時很好,今天早晨突然頭暈伴有噁心、後發生嘔吐現象,嘔吐物是很苦的黃色嘔吐物。請問醫生這是怎麼了 想得到的幫助: 請醫生給予診斷,謝謝! …

  • 頭痛頭暈噁心嘔吐流淚嗆咳胸悶

    健康諮詢描述: 環氧乙烷中毒5年以上怎麼治?已經出現某些症狀了 想得到的幫助: 環氧乙烷中毒5年以上怎麼治?已經出現某些症狀了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