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去年來我經常眼睛帳痛,嚴重時兩眼不能看東西,拌有頭痛。到醫院做了各項檢查也沒有查出病因,吃藥打針也不見好轉。

想得到的幫助: 請到那裡才能看好此病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血管神經性頭痛,三叉神經痛,眼疲勞引起的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卡馬西平治療試試,避免熬夜,注意低脂低鹽飲食,必要時到醫院神經內科檢查看看

病情分析:
女,50歲。病情介紹:去年來我經常眼睛帳痛,嚴重時兩眼不能看東西,拌有頭痛。到醫院做了各項檢查也沒有查出病因,吃藥打針也不見好轉。諮詢治療。
指導意見:
您好,根據您的情況,您既然症狀這麼重,而當地的醫院有沒有查出什麼問題,可以去北京上海的醫院進行進一步的檢查。

病情分析:


你這可能是叢集性頭痛的症狀,伴有眼部脹痛,球結膜充血,顏面潮紅。
指導意見:
建議你到上級醫院進一步檢查眼底.視神經.腦神經的情況,確診是叢集性頭痛再採取相應的治療。
以上是對“我的眼珠脹痛,眼眶也脹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首先的考慮是青光眼導致的不適,另外注意有沒有高血壓病,建議到醫院眼科就診
指導意見:
做個眼壓測量,測量血壓,一般就可以確診,如果還不能定性,就需要做個眼部的CT或者更好的核磁共振成像就可以確診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要檢查一下血壓是否正常眼壓是否正常確診以後才能治療
指導意見:
平時一定要多睡眠不要熬夜避免出現青光眼,如果有高血壓的話也是會出現眼睛脹痛平時一定要多休息不要長期久坐也不要長期低頭更不能過度用眼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的情況考慮有可能是神經性頭痛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注意休息,避免過度的疲勞,必要時可以對症用一些止痛藥,以及作一些放鬆治療、物理治療等處理,祝你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根據你說的情況,這個有沒有怕光的情況啊,或是有噁心嘔吐的情況啊,或是有眼壓高的情況啊。
指導意見:
我的建議是,這個還是要去醫院查一下眼壓看看有沒有問題,要是這個情況沒有問題的情況,這個還是考慮是視疲勞導致的情況,可以用眼保健操看看效果。
以上是對“我的眼珠脹痛,眼眶也脹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有可能是因為經常性的過度的用眼引起的表現,你這個時候是要多注意好休息
指導意見:
可以吃點知柏地黃丸治療,那麼就是可以清熱解毒,相對的是可以緩解眼睛視力模糊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我的眼珠眼眶

    健康諮詢描述: 去年來我經常眼睛帳痛,嚴重時兩眼不能看東西,拌有頭痛。到醫院做了各項檢查也沒有查出病因,吃藥打針也不見好轉。 想得到的幫助: 請到那裡才能看好…

  • 腹部右下腹按壓特別右腳

    健康諮詢描述: 前一個星期拉肚子,之後胃痛,腹部痛,現在轉為右下腹痛,按壓更痛,右腿也時不時麻冰冷,脹痛,做了檢查沒有婦科病和闌尾炎 病情分析:你的病情…

  • 胃口後背有些伴有拉肚子

    健康諮詢描述: 胃口著涼了,胃口脹痛,後背也有點痛,腹部有憋的慌的感覺 想得到的幫助: 吃些什麼藥物好 病情分析:你好,上述情況多是由於胃腸蠕動緩慢或…

  • 牙肉腫牙齒有些

    健康諮詢描述: 前段時間連著吃了燜牛腩,羊肉,餅乾,辣椒,不知道是不是上火了,上面一排牙,左邊那幾個牙的牙肉腫痛,兩排牙一咬緊感覺有個牙齒痛,但是不是很痛,不影…

  • 用力閉眼左右看眼睛有點

    健康諮詢描述: 用力閉眼脹痛,左右看眼睛也痛,頭也有點痛,怕冷。沒胃口。用力閉眼脹痛,左右看眼睛也痛,頭也有點痛,怕冷。沒胃口。 病情分析:您好,這樣的…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