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好像有點消化不良,大便中帶點血水,是怎麼回事?血是鮮紅色的

病情分析:
你好,小孩兒本身消化系統發育未完善,容易發生消化系統方面的不適。大便帶血的原因多種,必須引起重視。
指導意見:
建議帶孩子到當地醫院就診,並且請攜帶孩子的大便,讓醫生看看。平時飲食宜規律,忌食生冷辛辣。注意保暖。

病情分析:
這位朋友,你的,根據你的描述,可能是腸炎導致腸粘膜受損。
指導意見:
建議,及時帶寶貝去醫院兒科檢查,主要是做大便常規檢查,根據檢查結果,給予對應藥物治療,同時密切體溫和寶貝精神變化。暫時吃無渣食物,比如米湯。

病情分析:
如果是出現大便有血,出現大便不成形,有可能是腸道感染引起的。還可能出現腹部的疼痛
指導意見:


像這種情況,需要及時的到醫院做檢查和治療。需要做大便常規的檢查。如果是感染,需要服用消炎藥
以上是對“寶寶拉肚子,大便中帶點血水,精神正常,沒”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寶寶肚子大便血水精神正常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好像有點消化不良,大便中帶點血水,是怎麼回事?血是鮮紅色的 病情分析:你好,小孩兒本身消化系統發育未完善,容易發生消化系統方面的不適。…

  • 四個月寶寶大便血絲

    健康諮詢描述: 昨天發現寶寶大便中帶點血絲,最近幾天寶寶聲音也變的有點嘶啞,昨天下午大便還是好的,晚上換的時候發現大便上有一點血絲,寶寶其他看起來還是正常的啊,…

  • 寶寶肚子10個月多今天覆查大便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拉肚子三天今天去又化驗大便有黴菌3請問黴菌是啥膿細胞0-3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描述的情況來看,寶寶是出現腸炎的情況,並且伴隨出現黴菌…

  • 寶寶發燒時有點肚子昨天大便發白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 寶寶9個月 前幾天寶寶高燒時伴有拉肚子 兩天反覆高燒 吃退燒藥和消炎藥就好點 過5個小時就起燒39度多 退燒後一直拉綠色大便 食慾不太好 …

  • 寶寶肚子不怎麼愛吃飯還吐奶了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十五個半多月,昨天開始拉肚子,還不怎麼愛吃飯,傍晚喝奶沒喝完還都吐了,今天又拉了三四次,今天便便有點點綠,像鼻涕樣的粘粘的,請問下醫生是不是…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