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去做過心電圖,心臟彩超,心肌酶普,胸片,和心臟食道調博都是正常的,但是就是胸悶難受,彎腰和下蹲胸口和腦袋發脹,求醫生指點

病情分析:
您好,通過您描述的情況分析,既然沒有器質性的病變,可以考慮為胸椎關節紊亂的情況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的這種情況一般可以通過正脊的方式改善試試,平時注意避免長期的一個姿勢

病情分析:
上述情況是氣瘀胸悶的,這種情況如果檢查沒有異常的話,應該是壓力大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注意放鬆心情,避免精神緊張,減輕壓力,藥物方面可以給予口服疏肝理氣丸進行治療的

病情分析:
胸悶,腦漲,這些症狀,反應是心臟缺血引起的,導致腦缺血狀態。
指導意見:
不是檢查,就代表沒有心臟損傷。這和損傷程度有關。現在狀態,和感冒所致的心肌炎狀態有關。所以可以使用活血藥物改善供血觀察症狀是否可以改善。
以上是對“胸悶,呼吸困難,蹲或彎腰胸部和腦袋發脹”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這些情況考慮是個人身心狀態下降的表現,熬夜勞累受涼情緒不佳是常見的原因,需要進行合理的調整。
指導意見:
應該調整好心態,避免壓力過大,情緒穩定,保持積極自信,處理好日常的問題,安排好生活作息,養成良好的習慣,逐漸地改善,促進恢復正常的狀態。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呼吸困難彎腰胸部腦袋

    健康諮詢描述: 我去做過心電圖,心臟彩超,心肌酶普,胸片,和心臟食道調博都是正常的,但是就是胸悶難受,彎腰和下蹲胸口和腦袋發脹,求醫生指點 病情分析:您好…

  • 悶氣短呼吸困難成年之後越來越嚴重

    健康諮詢描述: 我自從成年之後就一直這樣,起初不是很難受,慢慢的氣短胸悶外加呼吸困難,現在有時候氣上不來,我不知道怎麼回事,我爸是肺大泡,也是呼吸困難,然後去世…

  • 躺下就感覺悶氣短呼吸困難做起來就好了

    健康諮詢描述: 躺下就喘氣困難,就像胸口堵著東西,以前沒有這種情況,就是最近,現在特別能吃東西,而且越來越胖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胃蠕動減慢,消化不良,心…

  • 悶氣短呼吸困難喘不過氣來心裡不能

    健康諮詢描述: 胸悶氣短,呼吸很困難,感覺要死了!尤其是生氣更嚴重!心裡有點事也是很嚴重!時好時壞,這兩天又嚴重了! 病情分析:胸悶是一種自覺胸部悶脹及…

  • 胸部呼吸困難請醫生給我一個答案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我老婆這二天呼吸困難,胸部痛,睡覺睡不覺我們什麼去檢查,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說的情況應考慮不排除患慢性肺炎的可能性較大,指導意見…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