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胸前區不適有心電圖,不知道什麼意思?是否會很嚴重,需要治療嗎?

病情分析:
你好,心前區不適做心電圖是有必要的。如果有心肌供血不足等問題就需要了。建議發照片來幫助診斷
指導意見:
心電圖正常如果心電圖正常應該沒什麼問題,和呼吸有關,那是不是針刺樣的疼痛,這樣的情況一般不需要特殊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的話經常性的心前區疼痛的話可能是需要藥物控制的。
指導意見:
一般來說,適當的可能是需要及時的看下症狀有沒有比較頻繁的,如果還好的話儘量避免劇烈運動的。

病情分析:
你描述的這種情況考慮有可能是植物神經紊亂導致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服用複方丹蔘片治療緩解症狀,注意避免情緒激動等,可以做個心臟彩超看看。
以上是對“心前區不適,心電圖醫生給看看,不知道什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不適心電圖醫生看看知道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胸前區不適有心電圖,不知道什麼意思?是否會很嚴重,需要治療嗎? 病情分析:你好,心前區不適做心電圖是有必要的。如果有心肌供血不足等問題就需…

  • 疼痛4、5年了近1年運動後加重

    健康諮詢描述: 心前區疼痛4、5年了,近1年加重了,深呼吸痛感明顯,運動後加重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是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來看,你的情況可…

  • 左側痛半心電圖T波倒置

    健康諮詢描述: 血壓偏高,左側心前區疼痛2個小時,服用20硝苯地平緩釋片,和2.0mg腸溶阿司匹林片,半個小時後症狀減輕請問專家服用這些藥行嗎 想得到的幫助:…

  • 心率37次偶爾疼心電圖正常

    健康諮詢描述: 幾年前心率42次,偶爾有心前區疼痛,做動態心電圖沒事,現在37次,偶爾疼痛,心電圖正常,會有什麼事不?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這個心跳情況…

  • 疼痛大汗淋漓臉色蒼白

    健康諮詢描述: 心前區疼痛,大汗淋漓,臉色蒼白,有時可自行緩解 想得到的幫助: 需要先做哪些檢查,需要做心血管造影術嗎?什麼情況下做才做心血管造影術?是做心血…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