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孩子六歲最近一月老說肚子痛,做了彩超各方面都正常,請問怎回事?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這個可能是腸痙攣或者是腸道寄生蟲引起的腹痛,你結合孩子的疼痛情況進行判斷,
指導意見:
比如是臍周疼痛,一般和腸痙攣關係較大,可以使用解痙的藥物進行治療,比如使用顛茄片或是山莨菪鹼片,然後觀察下腹痛恢復的情況,

病情分析:
孩子的腹痛應和營養不足,飲食的消化的不好,受涼,脾胃失衡有關係的,應注意合理的休息
指導意見:
保證睡眠,可以吃一些蔬菜水果,可以喝一些薑糖水,芡實湯,山楂湯等,可以用嗎丁啉等藥物比較好的,注意飲食的均衡性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孩子的情況,考慮應該是腸淋巴結髮炎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給孩子口服阿莫西林,熱敷,平時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及生冷的食物。
以上是對“孩子老說肚子疼,請問醫生怎回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你小孩有老是說肚子痛,有做彩超等檢查正常,這個要注意是不是有蛔蟲症等問題。
指導意見:
根據你說的情況,這個小孩腹痛的原因還是要諮詢當地醫生,看實際病情決定是否要治療用藥的。

病情分析:
腹痛是小兒時期常見的表現,形成原因很多,可以見於功能性病變如孩子胃腸道平滑肌蠕動快造成的腹痛,也可以見於一些疾病如胃腸炎,腸繫膜淋巴結炎,腸套疊闌尾炎等疾病,也需要結合腹痛的特點和檢查才能確定腹痛的原因,
指導意見:
孩子6歲,孩子已經檢查,沒有發現其他的病變,孩子腹痛初步考慮與功能性腹痛有關,如孩子腹部受寒,吃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可以造成腹痛,不過以上情況不嚴重孩子可以腹部熱敷,按摩,科學飲食,腹痛還是可以很快康復的,不需要特殊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孩子肚子請問醫生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孩子六歲最近一月老說肚子痛,做了彩超各方面都正常,請問怎回事?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這個可能是腸痙攣或者是腸道寄生蟲引起…

  • 小孩3歲反覆發燒肚子請問醫生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小孩三歲,昨晚開始發燒,伴有肚子疼,吃過抗病毒的藥,兩次美林,現在體溫又升至39度,精神尚好,查血白細胞沒有明顯偏高,請問怎麼辦? …

  • 孩子肚子肚臍周圍還很熱請問是怎麼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孩子4歲了三週多了,我家孩子說肚子疼,還咳嗽,肚臍周圍還很熱,請問是怎麼回事呀,該怎麼治療呢? 病情分析:你好寶寶有上呼吸道感染的表…

  • 您好昨天晚上孩子肚子然後睡覺睡半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昨天晚上孩子說肚子疼,然後睡覺睡半夜的時候又開始拉肚子,早上起來也吐了,請問一下孩子是吃錯東西了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這…

  • 我就是肚子請問一下哪種藥止

    健康諮詢描述: 昨天晚上吃飯到今天早上3點開始肚子疼,有點嘔吐,不頭暈,整個肚子都痛 想得到的幫助: 哪種藥止痛效果好點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你的敘述…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