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關於心臟的檢查都做了,就是心率快,胃部不舒服,想要得到解決方法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樣的情況,考慮是消化性潰瘍所致的可能性大,嗝氣多由於胃炎或者胃潰瘍所致,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去醫院消化內科做個胃鏡檢查看看。在做檢查前,不要吃東西和喝水。

病情分析:
你好,心率快,胃炎可通過藥物方面來治療,注意觀察病情變化,
指導意見:
建議藥物方面可選用酒石酸美託洛爾片,奧美拉唑膠囊,六味木香膠囊,注意觀察病情變化

病情分析:
你好,通過你的描述初步考慮是胃潰瘍,反流性食管炎等原因造成的咽喉異物感,噯氣,夜裡胃痛等表現。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口服一些奧美拉唑膠囊結合達喜治療,注意休息的規律,不要熬夜,飲食注意少食多餐,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
以上是對“心率快,胃嗝氣夜裡刺痛,喉嚨有異物感”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不是一個疾病導致的,心動過速可以見於心臟病,心律失常患者,也見於甲亢或者交感神經興奮情況。建議到正規醫院心血管內科就診,做心彩甲功心電檢查看看
指導意見:
胃部咽部不適要考慮由於胃食管疾病導致的,建議到消化內科就診,或者口服奧美拉唑治療看看。平時要注意養胃,進食容易消化食物,少食多餐或者三餐規律,定時定量,忌菸酒,忌生冷硬辣刺激食物,避免受涼上火,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心率夜裡喉嚨異物感

    健康諮詢描述: 關於心臟的檢查都做了,就是心率快,胃部不舒服,想要得到解決方法 病情分析:您好,您這樣的情況,考慮是消化性潰瘍所致的可能性大,嗝氣多由於胃…

  • 心臟在吸氣的時候會一陣

    健康諮詢描述: 昨天晚上沒睡好,早上起來的時候左腹有點疼,後來在看書時,心臟突然一陣刺痛,特別是在吸氣的時候。這一個多星期總感覺胸口處有東西堵著,有點胃脹,吃很…

  • 左側乳腺結節今天老是一陣一陣的

    健康諮詢描述: 乳房左側有一個低迴聲結節,0.5*0.38mm,還有五六天來月經,今天左側乳房老是刺痛,很難受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應該考慮檢查一下B超,…

  • 肚子經常。跑步都了呢

    健康諮詢描述: 一吃錯東西或者刺激的東西肚子就那是刺痛,跑幾步路肚子有時候也會刺痛 想得到的幫助: 問答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腸胃功能紊亂,可以服用胃…

  • 臉上起小疙瘩又癢又紅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密密麻麻小疙瘩,發紅發癢,洗臉的時候有刺痛,小疙瘩就好像小水泡是的 病情分析:你好,臉上起小疙瘩,又癢又紅刺痛,考慮是皮炎,應該到醫院皮…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