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無規律的打嗝心率過速間歇持續兩三個小時過後一切正常

想得到的幫助: 諮詢一下這是什麼病

病情分析:
可能是有胃炎,有症狀時有可能刺激神經,所以引起這種症狀的。有症狀時還需要做心電圖檢查。
指導意見:
胃炎可以用阿莫西林,奧美拉唑,嗎叮啉口服治療,平時注意飲食清淡,生活有規律,情緒平和。因為這些因素會影響胃酸的分泌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常見於胃腸道脹氣,心臟疾患所致。
指導意見:
建議飲食以清淡好消化為主,禁食生冷油膩食品。口服開胸順氣丸,避免勞累。多休息。

病情分析:
出現心動過速,打嗝,這些表現,都是心臟缺血引起的,這是由於慢性心臟缺血,導致心臟功能減弱所致。
指導意見:


現在狀態,需要及早服用中藥改善心臟供血,心動過速狀態,可以暫時配合倍他樂克調理。需要持續用藥。
以上是對“打嗝引起心率過速間歇”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引起心率過速間歇

    健康諮詢描述: 無規律的打嗝心率過速間歇持續兩三個小時過後一切正常 想得到的幫助: 諮詢一下這是什麼病 病情分析:可能是有胃炎,有症狀時有可能刺激神經,…

  • 心率過速,後背痛,四肢痠軟

    健康諮詢描述: 心率過速,打嗝,後背疼痛,四肢痠軟,這種症狀今年發病兩次,20歲時得過心肌炎前期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情況來說,後背疼考慮與心臟供血…

  • 不止,是感冒發燒引起的,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是因為感冒吃藥扎針引起的,以前也有過這種情況,燒退了就會打嗝不止 病情分析:像您這種情況來說,近期要注意配合飲食上進行調理,防止加重胃腸消…

  • ,吃發燒藥引起的,已經了一個星期

    健康諮詢描述: 感冒發燒了,有點嚴重,醫生就給開了厲害點藥,感冒好了之後,就開始打嗝,打了一個星期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常見於胃腸道脹氣所…

  • 胃腸道炎症引起的脹氣

    健康諮詢描述: 飯後肚子老是咕咕叫,脹氣,打嗝排氣,感覺是腸炎引起的,請問有沒有副作用少一點的藥物治療。 想得到的幫助: 胃腸道炎症引起的脹氣打嗝 病…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