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老是吃螃蟹,前天看新聞有肺吸蟲病,擔心害怕,正好感冒咳嗽了半個月,是不是會感染了這個病,需要做什麼樣的檢查,

病情分析:
這樣的情況考慮是支氣管炎的表現,多音外感風寒,抵抗力差等因素誘發的,
指導意見:
在治療上建議積極抗炎治療較好,可使用頭孢類抗生素,同時可家用緩解支氣管痙攣的藥物氨茶鹼,要多飲水,注意監測體溫,以免發熱

病情分析:
你好,肺吸蟲病可以做胸部CT檢查以及便蟲卵等檢查以及其他相關檢查等
指導意見:
意見和建議,建議到正規醫院的呼吸內科再仔細檢查一下,明確相關情況,�取積極措施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以上描述考慮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來感冒咳嗽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平時注意身體,以清淡食物為主,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口服福爾可定治療
以上是對“咳嗽,有時候身體發熱,伴有咳嗽,出汗是不”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寶寶晚上咳嗽流鼻涕痰食慾不振

    健康諮詢描述: 前幾天附近的小朋友都感冒了,而我家寶寶第二天也中招了,剛開始就只是鬧騰,這二三天就開始咳嗽流鼻涕,有痰,晚上汗多伴有發燒,出汗後又退燒了 …

  • 身體內液體發出異味藥去除嗎?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家二歲寶寶液體上發出異味!味道好像阿莫西林顆粒味,是什麼原因呢? 想得到的幫助: 有沒有去除液體上的藥膏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

  • 手腳冰冷偶爾身體發熱

    健康諮詢描述: 我從小手和腳就會一直出汗,多的時候,手上的汗能把紙巾弄溼,晚上睡覺的時候還會全身發熱出汗,到早上衣服都溼透。手不會熱,冬天長期發紅發紫。 …

  • 手淫5年現在身體瘦體質很差該吃什麼地

    健康諮詢描述: 臉上有很多痘痘,舌苔白厚,感覺有點溼熱,手心又發熱出汗。腳心冰涼有時候也發熱出汗。特別怕冷始終比別人多穿一兩件衣服。不知道這是陰虛還是陽虛。該吃…

  • 手心健忘伴有腰困舌苔有點發黃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手心出汗,舌苔發黃,腰困,尿頻,最近還伴有點健忘,是不是腎虛了? 病情分析:您好,手汗可以有很多原因引起,建議你到當地醫院檢查有無特殊…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