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這幾天減溫可能沒怎麼注意保暖、今天突然就咳嗽起來、喉嚨痛、還有流鼻涕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上呼吸道感染,咽喉炎,扁桃體炎引起的喉嚨痛等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阿莫西林,感冒顆粒,金嗓子治療,注意多喝水,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受風寒著涼,

病情分析:
你好,這情況考慮是感冒不適的症狀,需要及時服用藥物治療的
指導意見:
需要注意多喝水,不吃刺激性的的食物,可以服用板藍根或是感冒清熱顆粒,雙黃連口服液治療觀察的

病情分析:
這些症狀考慮屬於病毒性感冒造成的,這種情況的原因和著涼都是有關係的,或者是由炎症感染引起的。
指導意見:
要注意多飲水都有利於康復的,如果症狀繼續加重情況下,是可以口服感冒清熱顆粒治療觀察的,最好是及時用藥治療。
以上是對“感冒咳嗽、還一直流鼻涕、喉嚨有點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你現在這個咳嗽,喉嚨痛流鼻涕,要考慮是上呼吸道感染導致的,
指導意見:
建議這幾天可以口服阿莫西林膠囊,配合咳特靈膠囊,同時多喝水多注意保暖,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感冒咳嗽直流鼻涕喉嚨有點

    健康諮詢描述: 這幾天減溫可能沒怎麼注意保暖、今天突然就咳嗽起來、喉嚨痛、還有流鼻涕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上呼吸道感染,咽喉炎,扁桃體炎引起的喉嚨痛等指導…

  • 感冒好了之後直流鼻涕

    健康諮詢描述: 前幾天感冒了 感冒好了之後還一直有鼻涕請問醫生我這是什麼原因?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這是怎麼了?怎麼樣才能快速緩解?謝謝! 病情…

  • 風寒感冒直流鼻涕,吃了九九感冒靈,不

    健康諮詢描述: 風寒感冒一直流鼻涕怎麼辦,吃什麼藥好,吃了九九感冒靈,不見好,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考慮是病毒或者細菌感染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的情況指導意見:…

  • 感冒嗓子不舒服,咳的肺直流鼻涕

    健康諮詢描述: 昨晚喝了酒,晚上口渴,接了點水喝了,今天早上起來感冒了,中午吃了三粒膠囊,剛吃了四粒,還不減輕,多久才能喝點維C銀翹片 病情分析:你好,在…

  • 頭暈,直流鼻涕流眼淚打哈欠

    健康諮詢描述: 頭一直在暈,但沒發燒,一直在流鼻涕,間接性打噴嚏,一直在流眼淚 想得到的幫助: 什麼感冒,嚴重嗎?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況可能是由與…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