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發燒嘔吐吃完東西就乾嘔,五週歲小女孩突然發燒嘔吐,吃完飯就吐

病情分析:
發燒往往會出現胃腸道淤血出現噁心嘔吐目前的情況可以口服美林退燒同時要檢查一下發燒的原因
指導意見:
檢查一下血常規結合目前的症狀查明發燒的原因對因治療才能徹底恢復正常,目前少量餵養。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你的描述,是寶寶飲食不潔導致的急性腸胃炎,平時應注意飲食衛生。
指導意見:
治療建議是注意腹部保暖,防止病情加重。到醫院補充電解質,聽大夫的治療方案,隨後以清淡為主,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小孩反覆多次嘔吐,考慮是患有急性腸胃炎,需要及時治療。
指導意見:
多喝水,注意休息,應該去醫院抽血檢測血常規,看看是那種病原菌感染導致的,確定病因及時正規的進行對因治療。
以上是對“五週歲小女孩突然發燒嘔吐,吃完飯就吐”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週歲女孩突然發燒嘔吐

    健康諮詢描述: 發燒嘔吐吃完東西就乾嘔,五週歲小女孩突然發燒嘔吐,吃完飯就吐 病情分析:發燒往往會出現胃腸道淤血出現噁心嘔吐目前的情況可以口服美林退燒同時…

  • 頭暈嘔吐的厲害睡了一天沒有好轉

    健康諮詢描述: 吃完飯就頭暈嘔吐的厲害,躺床上也難受,服用了腹可安好像沒什麼用,以前沒有這樣的症狀 病情分析: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你的症狀應該是脾胃虛弱…

  • 嘔吐總有東西在喉嚨裡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一個星期吃完飯總是想嘔吐,每次吃完都不是很舒服 想得到的幫助: 想知道自己是不是懷孕了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最近一個星期吃完飯之…

  • 身上不痛喉嚨嘔吐

    健康諮詢描述: 吃完飯想吐,不過是幹吐,就在喉嚨有強烈嘔吐感,有時候胃裡上來一口氣就好點,之後就又想吐胃不痛,今天早上到中午一隻想吐,就喝了幾口水,以前有慢性咽…

  • 1歲大的女孩突然全身抽搐呼吸困難

    健康諮詢描述: 一歲大的小女孩和往常一樣,在昨天晚上十點左右,小孩在地面正常玩耍,突然躺在地上,全身抽搐,四肢疆硬,呼吸困難,額頭冒汗,持續了一至兩分鐘,在家人…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