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晚上的時候腹痛伴隨發熱,白天一切正常。今天沒有拉過大便。

想得到的幫助: 什麼原因,怎麼治療。謝謝


病情分析:
你好,單純症狀不能確診,需要檢查是不是有腸繫膜淋巴結炎。需要遵醫囑化驗檢查或者彩超檢查。
指導意見:
一般遵醫囑服用藥物和頭孢菌素抗生素或者阿莫西林膠囊和局部使用熱敷臍周。另外服用山莨菪鹼片緩解腹痛。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胃蠕動減慢,消化不良,胃腸功能紊亂引起的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媽咪愛治療試試,注意多喝水,避免受風寒著涼,多吃蔬菜水果,避免暴飲暴食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出現腹痛的症狀,發熱,考慮是消化不良引起的,現在應該服用藥物對症處理,
指導意見:
建議你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藿香正氣軟膠囊,按說明服用,檢查體溫,如果體溫超過38.5度,可以服用退燒的藥物,
以上是對“晚上腹痛,發熱。白天正常”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您描述的情況要去醫院進行檢查確認情況及時採取相應治療措施。
指導意見:
建議日常保持良好生活習慣參加體育鍛煉增強體質保證睡眠質量不要熬夜忌菸酒。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的情況,考慮應該是消化不良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口服嗎丁啉,阿莫西林,平時多按摩肚子增加胃腸蠕動可以減輕症狀,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清淡飲食,多喝水。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晚上腹痛發熱白天正常

    健康諮詢描述: 晚上的時候腹痛伴隨發熱,白天一切正常。今天沒有拉過大便。 想得到的幫助: 什麼原因,怎麼治療。謝謝 病情分析:你好,單純症狀不能確診,…

  • 耳朵翁翁響光是晚上睡覺時候響白天沒有

    健康諮詢描述: 耳鳴有一個月左右了,晚上睡覺響,白天沒有反應,不痛也不癢。晚上非常痛苦,好長時間睡不著。 病情分析:您好,耳朵翁翁響,病因就是肝火亢盛了,…

  • 口乾眼澀全身疼痛晚上睡覺腿腳發熱

    健康諮詢描述: 口乾眼澀全身疼痛,晚上睡覺腿腳發熱。眼睛不舒服加重,身上有油脂感。 想得到的幫助: 診斷病因 病情分析:這些症狀考慮屬於感冒,伴有結膜…

  • 身上癢特別是晚上睡覺一發熱求解答

    健康諮詢描述: 身上很癢,白天還好。身上一發熱就回特別的癢,身上還會有小點點。身上癢有半個多月了,剛開始我以為是皮膚幹,我買了潤膚的,沒用。現在越來越癢 …

  • 嘴角被蟄了下腫了發紅發熱頭有點痛

    健康諮詢描述: 被馬蜂蟄了下,開始痛,有點點腫。過了一天腫得很大了,腫塊有點發熱。頭有點痛 病情分析:應該主要是被馬蜂蟄傷了,造成皮膚出現了一些紅腫炎症…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