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有一些咳嗽,晚上老是咳,就算有痰也吐不出來

想得到的幫助: 咳嗽是不應該做什麼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懷疑是咽炎引起的,建議檢查一下嚥部情況,
指導意見:
如果確診,可以服用利咽解毒顆粒等進行治療,治療期間,注意休息,多飲水,不要吃辛辣食物。

病情分析:
咳嗽咳痰一般是感染病菌造成的呼吸道炎症,常見的有細菌病毒支原體等,感染越重,恢復越慢。
指導意見:
應該就醫進行合理地診治,避免反覆或加重,同時多補水,多休息,避免受涼,適當地調整衣物,減少易感人群的接觸,防止交叉感染,積極的調整,促進恢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症狀還是呼吸道感染引起的症狀,需要積極治療。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鮮竹瀝口服液和羅紅黴素膠囊或者頭孢菌素抗生素治療,多喝水,多休息,暢情志,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另外最好每年定期進行體檢,預防,檢測和儘早治療慢性病
以上是對“咳嗽,嗓子不舒服,而且有痰吐不出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上呼吸道感染髮作可以出現咽喉部不適,咳嗽,吞嚥不適等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您及時治療吧!建議華素片含化治療和漱口水漱口保持口腔衛生,阿莫西林膠囊?口服。必要時考慮霧化吸入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症狀是由於上呼吸道感染造成的,一般由病毒引起。
指導意見:
建議多飲水注意休息,勞逸結合,清淡飲食,忌食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可以口服抗病毒藥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應該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咳嗽痰多
指導意見:
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應該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咳嗽痰多建議喝些化痰止咳藥物同時建議做霧化進行化痰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描述考慮氣管有感染,痰液比較粘稠,可以在服用抗生素的同時服用氨溴索或溴已新治療。
指導意見:


現在注意休息,注意保暖,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要少量多餐,食高熱量高蛋白易消化食物,多飲水,
以上是對“咳嗽,嗓子不舒服,而且有痰吐不出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咳嗽,咳痰,嗓子痛,打噴嚏,流鼻涕,噁心,頭痛這是流行性感冒的症狀。
指導意見:
我建議您去醫院化驗一下支原體,在拍個胸片看是不是肺炎。對症治療一下。平時多喝水,吃點頭孢,阿奇黴素,氨溴索,之類的藥物。注意休息。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咳嗽嗓子舒服而且出來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有一些咳嗽,晚上老是咳,就算有痰也吐不出來 想得到的幫助: 咳嗽是不應該做什麼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懷疑是咽炎引起的,建議檢查一下…

  • 肚子輕微舒服拉稀。究竟是什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前天晚上六點左右才開始,剛開始就是流汗,之後就覺得不舒服,現在感覺沒精神,拉稀。 病情分析:腹瀉可能是有腸炎或是消化不良引起的,做大便常…

  • 舒服喘氣的時候的感覺。

    健康諮詢描述: 心不舒服,喘氣的時候,就有想吐的感覺。我家又很窮,不知道怎樣才好。 想得到的幫助: 不知道要怎樣才好。 病情分析:你好,可能是胃炎引起…

  • 心情時好時壞心裡就是舒服咋辦

    健康諮詢描述: 因為一點小事心裡就不舒服了,每天早上和晚上心情不好,不知道怎麼了,每天心情都挺好,就是心裡不舒服 病情分析:考慮心理因素引起的現象,會有…

  • 腮腺舒服鼻子舒服

    健康諮詢描述: 右側腮腺會有刺痛感,右側門牙第二顆牙上方牙齦上出了一個一個很硬的東西,一按壓感覺牙要掉那種感覺,這幾天鼻子比較痛,一直流清水鼻涕,跟鼻竇或者額竇…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