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眼瞼閉合不全怎麼治療?有什麼手術方案?腦部神經纖維瘤術後(06年一次聽神經瘤開顱,一次伽瑪刀手術)不久,出現面神經麻痺,面癱,鍼灸艾灸治療多月無效,隨後發現眼瞼閉合不全,該怎麼治療?還是要用什麼手術?目前面癱依舊,已有多年。

病情分析:
現在主要是眼瞼有閉合不全,這種情況的也應該及時的進行調整,防止個人的一個外觀上的影響,並且那應該積極的進行調理身體狀態。
指導意見:
對於眼瞼的閉合不全,也可以通過微創手術,局部理療,鍼灸等方法進行調整,一般來說也都有一定的作用,不用過度的擔心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一般來說考慮此類的情況,需要進行持續的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是可以考慮繼續採用鍼灸等方法進行治療,同時可以考慮口服一些中藥進行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治療方面,首先針對病因,輕者保守,重者必要時手術。
指導意見:
建議去正規的醫院治療根據患者的發病原因正確地選擇手術方式,並且嚴密手術操作,以制定個性化的治療方案。
以上是對“眼瞼閉合不全有哪些手術方案?面神經麻痺造”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眼瞼閉合不全、暴露性角膜炎、面神經麻痺
指導意見:
紅黴素眼膏一天三次,保護角膜,貝復舒滴眼液一天3次,營養角膜,面部熱敷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的發生有可能是手術後,局部的神經纖維受到損傷導致的。
指導意見:
所以還需要結合具體臨床表現以及,神經功能等相關的檢查,才能夠完全明確病因,選擇治療的辦法。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眼瞼閉合

      眼瞼閉合不全指上下眼瞼不能完全閉合,導致部分眼球暴露,又稱兔眼。導致眼瞼閉合不全最常見原因為面神經麻痺,其次為瘢痕性瞼外翻,另外,眼眶容積與眼球大小的比例失…

  • 眼瞼閉合哪些手術方案面神經麻痺

    健康諮詢描述: 眼瞼閉合不全怎麼治療?有什麼手術方案?腦部神經纖維瘤術後(06年一次聽神經瘤開顱,一次伽瑪刀手術)不久,出現面神經麻痺,面癱,鍼灸艾灸治療多月無…

  • 齶咽閉合患者的飲食禁忌哪些?

    健康諮詢描述: 我們家寶寶一出生的時候就是齶咽閉合不全,因為家庭條件不太好,一直也沒給他治療過,因為他這個情況,平時吃飯都挺麻煩的,昨天聽鄰居說起這個病有好多不…

  • 齶咽閉合

    健康諮詢描述: 你在焦作慈院醫院嗎我女兒做齶咽閉合不全手術能找你嗎.上齶有個小孔說話不清楚 病情分析:您好,齶咽閉合不全是由軟齶或咽壁病變使齶咽不能正常…

  • 聲音嘶啞發音,喉鏡檢查結果聲帶閉合

    健康諮詢描述: 聲音嘶啞從去年年底起至今已近8個月,今年4月份左右,嗓子完全發不出聲音,做了喉鏡、核磁共振醫生說聲帶閉合性差,病人有十幾年的類風溼病史 想得到…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