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40歲婦女長時間低熱,渾身無力,睡眠不好,做過檢查,白細胞低只有3.65.血紅素低。是什麼情況?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應該考慮檢查一下,一般看是不是有血液疾病造成的。
指導意見:
應該考慮去高級醫院檢查一下,一般看是不是血液疾病,再考慮是不是有貧血的問題。或是有血液疾病適當應用藥物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的話最近有沒有感冒,咳嗽等相關症狀的情況的?
指導意見:
一般來說,還是存在貧血的適當的建議及時及時的做個胸片以及結核抗體等檢查比較好明確的。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每天可以拉伸一下腿部,這樣腿部的肌肉就會得到鍛鍊,脂肪也會跟著燃燒掉,就不會堆在那裡變成肥腿啦。睡覺以前可以兩隻腳經常靠在牆上倒立著。
指導意見:


可以讓兩隻腳的血液循環,也可以減輕兩隻腳的壓力。另外就是可以經常擠壓,按摩大腿,特別是大腿內側,堅持這樣就可以很好的瘦腿了。
以上是對“長時間低熱,渾身無力,睡眠不好,經常感冒”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主要症狀,長時間低燒,睡眠不好,經常感冒,渾身無力,血常規檢查,發現白細胞及血色素都低
指導意見:
建議進一步檢查,查清白細胞及血紅蛋白降低的原因,主要飲食,加強營養,增加機體的抵抗力,症狀就會改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時間低熱渾身無力睡眠不好經常感冒

    健康諮詢描述: 40歲婦女長時間低熱,渾身無力,睡眠不好,做過檢查,白細胞低只有3.65.血紅素低。是什麼情況?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應該考慮檢查一下,一般…

  • 渾身憋脹心煩睡眠不好早醒。

    健康諮詢描述: 近段時間,渾身遊走性疼痛,這幾天有感覺渾身憋脹,乳房也憋脹,臉發熱,憋脹,做過一系列體檢,除了低密度有些偏高,一切正常,但是就是渾身不舒服,我是…

  • 咳嗽疼痛夜裡較重渾身無力食慾不振等

    健康諮詢描述: 扁桃體化膿,點滴消炎下去之後咳嗽疼痛,尤其後半夜更為嚴重,現在已治療一週了,半側臉上下都痛,現在耳朵嗡嗡聲,伴有喘氣,渾身無力,沒有食慾。請郭大…

  • 現在身半年內身體消受20多斤渾身無力

    健康諮詢描述: 現在身半年內身體消受20多斤,渾身無力,嚴重便祕,沒有便意,每天不知道餓,口乾舌燥,舌苔白厚,有時候口臭和大便一樣的味道,剛做完闌尾炎手術15天…

  • 時間沒有和“小弟弟”運動的女人有啥施展闡發?

    對於已婚的女士來說,夫妻.生活時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但是,因為異地戀、夫妻相隔兩地等情況,很多人可能長時間都沒有夫妻.生活。你知道麼,這樣其實對身體是有壞處的哦…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