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去年查出慢性腎衰竭,有糖尿病,前幾天平臥全身骨頭疼,極度消瘦。血清及尿固定免疫電泳結果表明,血GAM κλ在 β區可見一條單克隆輕鏈κ成分。CT結果顯示,腰4/5 、腰5/骶1椎間盤後膨突出約0.3-0.4cm,雙側側隱窩變窄,相應水平硬膜囊及神經根受壓,椎管失狀輕度變窄。腰椎體緣不同程度骨質增生、硬化,椎體未見滑脫。掃描層面內諸椎體、肋骨、骶骨、骼骨廣泛骨質密度減低、破壞。

想得到的幫助: 病人應有椎間盤突出及腰椎退行性病變,另外根據上述結果是否能診斷為骨髓瘤或轉移瘤?目前治療措施及治療藥物是什麼?謝謝!

病情分析:
你說的全身骨頭疼痛不適,伴有椎間盤突出及腰椎退行性病變,請問下有無風溼痺症?
指導意見:


因為只有腫瘤才會發生骨髓轉移或者其他部位的轉移,請對症極愛那錯下有無骨腫瘤?一般腎衰竭是不會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是不能準確判斷是否有骨髓瘤或者轉移瘤。
指導意見:
目前患者的身體狀況還是比較差的,建議患者住院接受正規的治療,平時要注意合理膳食。

病情分析:
單純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存在全身骨骼不適,這個是比較少見的
指導意見:
目前的情況也可能是體虛,和腎臟疾病存在關係,平時注意休息,鍼灸調理改善,
以上是對“平臥全身骨頭疼,伴有腎衰竭,糖尿病”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平臥全身頭疼伴有腎衰竭糖尿病

    健康諮詢描述: 去年查出慢性腎衰竭,有糖尿病,前幾天平臥全身骨頭疼,極度消瘦。血清及尿固定免疫電泳結果表明,血GAM κλ在 β區可見一條單克隆輕鏈κ成分。CT…

  • 全身頭疼骨頭頭疼嗓子疼不流鼻涕不打噴

    健康諮詢描述: 請教醫生,全身骨頭痛尤其是小腿,和臀後的骨頭,頭疼,晚上怕冷,怕空調,嗓子像火燒,吞嚥都疼,沒有打噴嚏,沒有流鼻水,沒有發燒。請問醫生我會是什麼…

  • 大姨媽來了全身頭疼環節部位痛

    健康諮詢描述: 大姨媽來了,骨頭痛全身每個關節老是痛,試什麼回事我想問一下我想問一下我想問一下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您描述的情況要注意休息保暖不要吃辛辣生…

  • 頭疼咳嗽並且伴有偶爾的噁心乾嘔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經常咳嗽,而且偶爾伴有噁心,乾嘔,吃東西沒有胃口,流鼻涕較多,感覺頭疼,而且外出是頭疼難受感會有所加強。請問這是感冒發燒了嗎,需要服用什麼藥…

  • 天氣變冷血壓升高伴有頭疼的症狀。

    健康諮詢描述: 之前天氣熱的時候血壓就偏高,也有過頭疼的症狀。現在天氣變冷了,血壓升高了75/105,伴有頭疼的症狀比之前要厲害了。 病情分析:你好,目前…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