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第一天下午有些咳嗽發熱38度晚上去醫院檢查血淋巴細胞高,聽診肺部沒事,大夫開的蒲地藍口服液鮮竹瀝口服液,第二天發燒38.5-39度還是咳嗽感覺有痰鼻子不通氣,晚上睡覺鼻塞張嘴呼吸剛下咳嗽醒了就不肯躺下睡了一直抱著睡!到凌晨四點多才躺著睡了?第三天體溫37度左右精神狀態還行,偶爾會有咳嗽咳痰,中午也是抱著睡的,下午也一樣,晚上還是鼻塞剛睡下咳嗽就要抱著,趴著能睡但也會一陣一陣的咳嗽!想問問時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你的孩子患有感冒引起的支氣管炎引起的咳嗽有痰鼻塞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讓孩子口服小兒止咳化痰口服液和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進行治療,配合紅黴素顆粒消炎治療,祝你的孩子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你的孩子是不是感冒了。感冒是需要一個自限病程。一般需要一週左右之後才能好的。
指導意見:
如果出現了體溫過高,超過38,5度可以降溫,使用安瑞克或者是肛門退熱栓來降溫,咳嗽的症狀可以服用阿莫西林,來消炎。可以使用小兒傷風感冒顆粒來治療症狀。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敘述寶貝是病毒感冒。感冒需要一個過程。一般需要幾天。
指導意見:
建議。寶寶的發燒看著住了。說明病情在好轉。要多喂水。繼續吃藥。多觀察。注意寶貝的反應。應該是沒事的。
以上是對“寶寶發熱,咳嗽,咳痰,鼻塞怎麼回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感冒咳嗽咳嗽流鼻涕但是不發燒

    健康諮詢描述: 之前肺炎住院好了出院又感冒了,咳嗽咳痰,鼻塞流鼻涕,但是不發燒,早上體溫計溫度36.7,下午口溫計體溫37.2-37.3.因為之前住院檢查說肝的…

  • 咳嗽晚上得特厲害。

    健康諮詢描述: 每年9月份天氣冷了,都要咳嗽,晚上咳的特厲害,還有痰咔在喉嚨上,請問吃什麼藥呢?朋友介紹的補腎潤肺口服液,這個藥怎麼樣啊? 想得到的幫助: 每…

  • 咳嗽半月無發熱流鼻涕現象

    健康諮詢描述: 咳嗽半月咳痰,無發熱流鼻涕現象,躺下時咳嗽加重,過會就好了,白天有時咳嗽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說的這種情況咳漱半月時間,考慮可以拍一下…

  • 2年前感冒後開始咳嗽主要是

    健康諮詢描述: 咳嗽咳痰,1年9個月,晚上咳嗽咳痰較多,胸片正常,肺紋理增粗增多,肺功能基本正常,FeNO56ppb無過敏史,家族史過敏史,請問是哮喘嗎? …

  • 喉在幹癢咳嗽有白老覺得有東西卡著要

    健康諮詢描述: 喉嚨幹癢,感覺有異物卡著,咳嗽有白痰,喉嚨不清爽,老要清爽子 病情分析:考慮咽喉炎症引起的現象,會有咽喉異物感,咳嗽咳痰,嚴重時發燒等症…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