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大夫!我這個病有十幾年了,以前這症狀幾年犯一次,最近一年犯病比較頻繁。做了浩特,結果是:竇性心律。室上性早搏構成短陣室上性心動過速伴室內差異性傳導。下步該怎麼檢查?醫生讓做食道檢查,是什麼原因?多謝!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屬於心肌缺血引起的心率過速,伴有頭暈眼花噁心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及時去中醫院把脈辨證論治喝點中藥治療,注意休息不要熬夜,配合鍼灸治療

病情分析:
讓患者做食道調波是為了進一步確診室上性心動過速的。
指導意見:
還有就是判斷室上性心動過速是不是可以做射頻消融術的,射頻消融術是可以根治室上性心動過速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來說,考慮與早搏有關,建議掛心內科,詳細查體,做心臟超聲,有助於診斷。
指導意見:


建議服用胺碘酮治療。平時多注意飲食,以低脂食物為主,保持規律性,避免劇烈運動。
以上是對“心率過速,伴有頭暈眼花噁心,嚴重時不能說”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屬於功能性心臟病引起的心率過速,做食道檢查是為了進一步瞭解食道病變引起的心臟病。
指導意見:
建議平時宜清淡飲食,忌燥辣飲食,保持生活規律,避免劇烈運動,忌熬夜,可以選擇中醫藥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