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6年前再醫院檢查是心包積液2mm,心肌酶高。家裡經濟一般在附近醫療點治療3個月積液消失,基本恢復正常生活但過不到一年又反覆了,最近倆三年反覆特別厲害,都是治療一個月左右,但後來治療好出現併發症心悸,壓氣,肩膀酸沉,氣急和疼痛,請問該如何檢查和治療,精神和生活嚴重失調,請幫忙提出有效建議!

病情分析:
現在胸悶,氣短等症狀,考慮是心臟缺血狀態。產生心包積液,一般和感染有關。也有無法判斷病因的。
指導意見:
現在狀態,保守治療有效,可以繼續保守治療。以改善供血為主。心臟疾病都需要避免情緒刺激。平和心態。可以根據症狀,體力適當活動。

病情分析:
你好,你目前的這種情況是心臟供血不好引起的,目前沒有特效的治療方式。
指導意見:


建議你平時保持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飲食上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平時要聽從醫生的建議,定期服用藥物。

病情分析:
你好,健康是第一位的,沒有了生命。什麼都沒有了。
指導意見:
建議你儘快去二甲醫院的心內科就診檢查,明確病因,積極治療,本病是可以享受醫保報銷的,個人只承擔報銷後的一小部分。
以上是對“心悸,胸悶,壓氣,心前區不適心肌炎後遺症”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的話要做個心臟的檢查的,現在的話得進行積極的治療。
指導意見:
主要是改善心肌的供血情況,合理的進行治療的。避免病情的加重。避免不能勞累,合理膳食。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心悸不適心肌炎後遺症

    健康諮詢描述: 6年前再醫院檢查是心包積液2mm,心肌酶高。家裡經濟一般在附近醫療點治療3個月積液消失,基本恢復正常生活但過不到一年又反覆了,最近倆三年反覆特別…

  • 心慌心裡有時候心臟跳的特厲

    健康諮詢描述: 心裡悶,壓氣,有時候心臟跳的特厲害,後背還皺的慌,感覺天天挺乏,挺累的,是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您好,心慌胸悶心裡悶,壓氣這種情況多考慮是…

  • 吃多了喘不上口乾舌燥

    健康諮詢描述: 就是十二點多吃的夜宵現在感覺胸悶氣短,喘不上氣,特別口渴。睡覺也睡不安穩!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像你說的這種情況如果家裡…

  • 舌根濾泡增生心慌

    健康諮詢描述: 舌根及舌根兩次起了好多小泡一個月了,去三甲醫院看了兩次耳鼻喉科,醫生說是咽喉炎引起的淋巴濾泡增生,告訴我不用焦慮。但是我總是感覺心慌,胸悶,氣短…

  • 飯後腹脹短便祕舌無苔滑

    健康諮詢描述: 飯後胸悶腹脹短氣,便祕,舌無苔滑,其中飯後胸悶腹脹短氣有幾年了,時有時無。便祕從小就有。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脾胃不和的表現,…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