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自從上初中以來,每天上大便的次數增多了,原來小學的時候有點胖,現在變瘦了。特別是這段時間,症狀比較明顯,每天上大便至少3次以上,有時還有一種想上大便的感覺。除此之外,現在每當我吃了很辣的食物,過了幾個小時後,就肚子疼,很急,想上廁所。我有時還愛吃零食,基本上是油炸的,還愛吃熱狗。

想得到的幫助: 請幫我分析一下這是什麼症狀,該怎麼辦?謝謝!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這種情況考慮應該慢性腸炎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你說的這種情況建議口服諾氟沙星,腸炎寧,健胃消食片調理一段時間,忌辛辣生冷刺激性飲食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症狀表現,主要考慮可能是有胃腸炎,以及腸道功能紊亂
指導意見:


你的情況主要考慮是由於飲食上的不注意而導致的,不要吃酸辣,煎炒等太熱氣的食物。症狀嚴重到醫院的消化內科就診。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胃腸炎,胃腸痙攣,胃腸功能紊亂等原因引起的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顛茄片,慶大黴素片治療觀察看看,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
以上是對“每天上大便的次數增多是怎麼會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按照你描述的情況,現在考慮是胃腸炎等引起的不適可能的
指導意見:
你好,對於現在的情況,不吃辛辣、生冷、酒等刺激的東西,可以吃複合乳酸菌膠囊一段時間看看

病情分析:
你好,可能是消化不良引起的大便次數增多等症狀,可做大便檢查幫助診斷。
指導意見:


避免吃生冷食物和油膩食物,飲食宜清淡易消化,可口服益生菌等藥物調節胃腸道功能。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應該是由於腸炎引起的不適症狀表現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你去正規醫院的消化內科就診,注意飲食,儘量清淡,不吃辛辣刺激油膩的食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36周以後每天大便次數增多是要生了嗎

    健康諮詢描述: 36周以後每天大便次數增多,腰痠腹痛每天都有幾次,過一會就好了,是要生了嗎?產檢醫生說淺入盆還沒有完全入盆 病情分析:你好你平時的大便情況…

  • 每天大便次數增多,且為稀便。

    健康諮詢描述: 每天大便次數增多,多為飯後即有排便的感覺,並且是稀便。 想得到的幫助: 什麼原因引起的? 病情分析:你好,大便的次數多了,那麼有可能是…

  • 孩子13歲,最近經常肚子疼,大便次數增多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13歲,最近經常肚子疼,大便次數增多,但是不拉肚子,拉完後又正常,什麼原因?謝謝! 想得到的幫助: 孩子13歲,最近經常肚子疼,大便次數增…

  • 兩月大的小孩大便次數增多而且是綠色的

    健康諮詢描述: 兩月大的寶寶,這兩天突然大便八九次,而且是綠色的去醫院醫生說是進風了吃了藥也沒反應這是怎麼回事啊? 病情分析:能你好,小寶寶胃腸功能不成…

  • 肚子里老是咕咕叫,大便次數增多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平時無不適,有兩次聚會喝酒喝的有點高了,早上起來肚子痛,大便次數增多,大便量也較平時多些,有兩三次這種情況出現了,都是在酒後的第二三天,其它沒什…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