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經常出現嘔吐頭暈的情況,沒有力氣,前幾天確診為煙霧病,醫生說要手術治療。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煙霧病要做什麼手術好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您的描述,你這種情況應該是需要手術治療的……
指導意見:
因為現在的病情已經影響了工作和生活,如果不手術的話可能會造成腦缺血,腦卒中和腦出血!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提供的情況分析,你已經患有煙霧病。煙霧病是由於腦內血管發生異常病變,形成腦內異常血管網。
指導意見:
您好,煙霧病可以保守治療。如果頭暈頭米可以對症治療。如果症狀加重,可以手術治療血管旁路手術。

病情分析:
手術是目前根治煙霧病唯一的方法。煙霧病發病的原因是大腦中動脈起始部動脈內膜緩慢增厚,動脈管腔逐漸狹窄以至閉塞,導致大腦的供血受阻。
指導意見:


煙霧病的手術可以分為三種:血管搭橋術、貼敷術和聯合旁路手術(血管搭橋貼敷)。要根據病情來選擇哪種手術方式。
以上是對“煙霧病怎麼手術治療?”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煙霧病出現嘔吐頭暈的情況,還不算嚴重,及時配合手術治療多數是可以康復的,患者可以選擇聯合血管旁路手術,手術安全性還是相對較高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煙霧手術治療康復情況

    健康諮詢描述: 左肢體無力,有時候會莫名的噁心嘔吐,腦袋左後靠近耳朵的地方經常發疼,在醫院做了檢查確診是煙霧病。醫生建議我做手術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煙霧病手…

  • 煙霧手術治療能徹底治癒麼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經常頭痛,看不清東西,渾身沒有力氣,想通過手術治療,煙霧病手術治療能徹底治癒麼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煙霧病手術治療能徹底治癒麼 病情分析:…

  • 大腦煙霧手術治療要花多少錢?

    健康諮詢描述: 腳乏力,前段時間突然昏倒,在醫院診斷是煙霧病!醫生建議我做手術。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煙霧病手術治療要花多少錢? 病情分析:煙霧病是一種腦部血…

  • 煙霧手術治療要花多少錢?

    健康諮詢描述: 經常頭痛,頭暈。還有時看不清東西,不知道為什麼,後來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煙霧病,讓我做手術治療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煙霧病手術治療要花多少錢? …

  • 煙霧手術治療需要多少錢?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總是感覺到頭痛,看東西也變得模糊不已,有短暫失語症的現象,到醫院檢查過,醫生說是煙霧病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煙霧病手術治療需要多少錢? 病…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