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家父糖尿病腎病,現在肌酐有兩百多了,還有腿也比較麻木。看了一下養生堂節目,劉玉寧專家好不好?應該怎麼治療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劉玉寧好不好

病情分析:
男,55歲。病情介紹:家父糖尿病腎病,現在肌酐有兩百多了,還有腿也比較麻木。看了一下養生堂節目。諮詢:劉玉寧專家好不好,治療方法。
指導意見:
我認為還是去正規的大型醫院就診較靠譜。現在治療一定要控制好血糖,並保護好腎功能。

病情分析:
你好,糖尿病如果沒有控制好,可能出現糖尿病腎病和周圍神經病變哈
指導意見:
建議你去內分泌科做空腹血糖檢查和糖化血紅蛋白檢查看看哈!必須在使用胰島素治療基礎上使用比如羥苯磺酸鈣等藥物降低肌酐哈!

從您的表達的問題來看的話,首先您父親的話這個腿麻是糖尿病的一個併發症,也就是微循環障礙導致的。建議您中西醫結合來治療,會更好點,再同時平時要注意飲食。千萬要控制,有什麼問題。可以再溝通啊
以上是對“北京養生堂節目劉玉寧看腎病怎麼樣”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北京養生節目腎病怎麼樣

    健康諮詢描述: 家父糖尿病腎病,現在肌酐有兩百多了,還有腿也比較麻木。看了一下養生堂節目,劉玉寧專家好不好?應該怎麼治療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劉玉寧好不好 …

  • 十六歲的女生可以吃養生的天然維生素E祛

    健康諮詢描述: 十六歲的女生可以吃養生堂的天然維生素E祛雀斑嗎?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敘述,你的這種情況的話,可以吃養生堂的天,維生素e。指導意見:建議你放…

  • 2016-11-09養生

    2016-11-09養生堂 97歲國醫大師話長壽 分享長壽之道 養生堂國醫 大師 長壽 分享…

  • 2016-11-03養生

    2016-11-03養生堂 越敏感越長壽 治療打呼嚕 養生堂 敏感 長壽 治療 呼嚕…

  • 養生6月12節目請問傅老師吃飯少撐

    健康諮詢描述: 我食慾差腹滿脹撐心下痞每天吃的太少消瘦大便難請幫助一下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我怎麼吃藥,喝蘇子和藿香水行嗎? 病情分析:這個情況是胃部…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