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做了腹部抽脂手術第八天了,抽脂過的地方感覺變形凹凸不平,腰變形特別嚴重,正常想象還是怎麼了,好害怕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抽脂減肥有可能會導致皮膚表面凹凸不平。
指導意見:
根據你說的情況,剛剛抽脂第八天,應該還沒有完全恢復。建議你多等一段時間看看。

病情分析:
您好,應該不是正常的想象的,因為這樣子的話,就會有這樣子的情況的
指導意見:
這樣子的話,看您的手術的,注意飲食清淡的,如果一直這樣子的話,需要做除皺手術的。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問題描述,做了腹部抽脂手術第八天了,抽脂過的地方感覺變形凹凸不平,腰變形特別嚴重
指導意見:
服部吸脂減肥只是去除了腹部多餘的脂肪。達到減肥塑身的一個目的。吸脂以後肯定要顯的皮膚鬆弛凸凹不平的,這是正常的。
以上是對“手術第八天,感覺腰變形了,正常想象還是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抽脂術後八天可能還沒有完全修復好,自己還有所不適應。
指導意見:
你也可以讓家人幫你看一下效果,如果都說看得不舒服的話可以觀察一段時間。畢竟是手術就會有風險。

病情分析:
您好!從您的描述來看,您的這種情況要警惕是有局部的感染,甚至脂肪液化的現象的。需要結合臨床詳查的。
指導意見:
建議儘快到您原來治療的醫院科室結合臨床詳查,儘快明確原因和診斷,有異常,遵醫囑儘早治療。無異常,就當做一次術後的複查即可。
祝早日康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手術感覺變形正常想象還是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做了腹部抽脂手術第八天了,抽脂過的地方感覺變形凹凸不平,腰變形特別嚴重,正常想象還是怎麼了,好害怕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

  • 風熱感冒鼻子症狀還有何時才能好

    健康諮詢描述: 風熱感冒第八天,黃鼻涕,嘴脣乾,現在鼻子依然不舒服,鼻塞,有鼻涕,嗅覺不靈敏,但是都比前幾天有所緩解,什麼時候才能完全恢復? 病情分析:你…

  • 不知道是不是不是懷孕?(

    健康諮詢描述: 月經上個月一號來的,這個月到現在為止,還沒來,第八天開始到現在胸部痛,想吐,我想知道是不是懷孕了?若是懷孕了測試紙為什麼測不出來?謝謝!! …

  • 月經還有少量血正常嗎?

    健康諮詢描述: 我今年15歲,做麼月經已經第八天了還有少量的血,有時帶有白帶一起,是什麼原因 想得到的幫助: 專業醫生 病情分析:你好,月經第八天還有少…

  • 月經淨後可以做宮腔鏡嗎?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羅醫生,請問做宮腔息肉鏡,月經淨後第八天可以做嗎?做這個有危險嗎?我注意什麼呢? 病情分析:可以做的,不會因為這個時間問題增加風險的,…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