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胸口有時候感覺不舒服會疼不過就是不會疼有時候有點想咳嗽有不會咳嗽吃飽後就覺得不舒服了感覺胸口好不舒服 嚴重嗎我14歲男生

想得到的幫助: 胸口有時候感覺不舒服會疼不過就是不會疼有時候有點想咳嗽有不會咳嗽吃飽後就覺得不舒服了感覺胸口好不舒服 嚴重嗎我14歲男生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局部有不舒適的表現,不能夠排除是肋間神經炎症或是呼吸道有炎症的表現。
指導意見:
建議你增加保健,保持睡眠的充足和營養的均衡,日常生活中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感染因素。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可以去專科門診內科就診,拍個肺部x光片和常規心電圖檢查看看
指導意見:
明確診斷及治療,然後在醫生指導下給與系統用藥。平日裡要做到茶飯有規律,生活起居有常,不過度勞累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症狀,分析多是由於消化不良、慢性胃炎等因素所導致的不適。
指導意見:
建議您養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及飲食習慣,飲食少量多次,避免飲食過飽,加強活動鍛鍊。
以上是對“胸口兩邊不舒服肚子有時候會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胸口兩邊舒服肚子有時候

    健康諮詢描述: 胸口有時候感覺不舒服會疼不過就是不會疼有時候有點想咳嗽有不會咳嗽吃飽後就覺得不舒服了感覺胸口好不舒服 嚴重嗎我14歲男生 想得到的幫助: 胸口…

  • 胸口兩邊舒服有時候

    健康諮詢描述: 有時候胸口不舒服會疼疼的就一下心臟下面兩邊不知道是不是肺 有時候感覺不舒服一點疼好想是經骨疼有時候肚子左邊用力就會一點疼會是大病嗎胸口不舒服一點…

  • 肚子舒服嗝打

    健康諮詢描述: 肚子不舒服 一陣陣的疼痛 肚子裡感覺有氣在動,會有響聲 有嗝卡在喉嚨裡出不來 想得到的幫助: 我這是怎麼了 怎樣快速恢復 病情分析:你好…

  • 心臟和胸口舒服心臟中間

    健康諮詢描述: 心臟和胸口覺得不舒服有時候會疼心臟下面中間有時候會疼有時候肚子不舒服疼疼的有時候頭不舒服不會頭痛頭暈就是覺得好累有時候覺得呼吸不舒服我14歲男生…

  • 解小便舒服疼痛的感覺,

    健康諮詢描述: 我已經有一個月多了,解小便不舒服,有疼痛的感覺,是不是有什麼炎症,怎麼樣有快速緩解的方法,謝謝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需要怎麼樣的去治療 …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