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大夫您好!有個親人得了ALS肌萎縮側索硬化症二年了,說話只能發出:啊、嗯”的聲音,吃飯只能吃半流質的食物,生活不能自理。去濟南齊魯醫院做了幾次檢查,這幾天有發燒的現象,麻煩大夫您看吃什麼藥退燒呢?謝謝您了

想得到的幫助: 這幾天有發燒的現象,麻煩大夫您看吃什麼藥退燒呢?謝謝您了!

病情分析:
患者可能有病毒或細菌感染引起的發熱,需要及時到醫院就診檢查保健身體找到病因對治療更有幫助
指導意見:
生活上避免受涼感冒,飲食補足身體營養和水分,可以口服頭孢克肟膠囊抗感染,布洛芬緩釋膠囊有止痛退熱的作用,定期醫療檢查保健身體是關鍵。

病情分析:
你好,病人目前的這種情況比較複雜,你可以帶病人去北京301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和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你平時保持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要加強病人的護理和營養,密切關注病情的變化,要聽從醫生建議做相應的檢查和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ALS萎縮硬化最近發燒

    健康諮詢描述: 大夫您好!有個親人得了ALS肌萎縮側索硬化症二年了,說話只能發出:啊、嗯”的聲音,吃飯只能吃半流質的食物,生活不能自理。去濟南齊魯醫院做了幾次檢…

  • 萎縮硬化

      肌萎縮側索硬化症是累及上運動神經元(大腦、腦幹、脊髓),又影響到下運動神經元(顱神經核、脊髓前角細胞)及其支配的軀幹、四肢和頭面部肌肉的一種慢性進行性變性疾…

  • 萎縮硬化患者的飲食禁忌有哪些?

    健康諮詢描述: 我爸身體一直挺好,就在四個月前右腿上樓梯時突然無力,然後休息了一下又能走了,然後過了一個月左腿也有點無力,但主要還是右腿,腰部到大腿是發麻,頭部…

  • 運動神經元病萎縮硬化連伽腿綜

    健康諮詢描述: 運動神經元病,肌萎縮側索硬化症,連伽腿綜合徵 ,多發性腔隙性老梗死,原發性高血壓3級 。 想得到的幫助: 運動神經元病,肌萎縮側索硬化症,連伽…

  • 什麼是萎縮硬化

    健康諮詢描述: 我大舅媽最近一段時間出現手部不對稱性肌無力,拿點東西手就很不靈活,拿鑰匙開門都開不了,特別害怕,就去去醫院檢查了一下,醫生說是萎縮性側索硬化症。…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