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咳嗽差不多兩個月了吃了藥好一點又開始咳嗽了一直好不了吊藥水吊了幾天都不見的好請問醫生嚴重嗎?還需要做什麼檢查嗎?

病情分析:
你好,肺部紋理增多一般可見於炎症、病菌感染等問題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飲食上忌辛辣刺激和易上火食物,飲食清淡為宜,到醫院呼吸科就診,需要做胸透等相關檢查明確一下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你的描述,咳嗽,咳痰,肺紋理增重,多考慮為肺炎;
指導意見:
建議抗生素,止咳化痰藥物治療,同時飲食避免辛辣食物刺激,多喝水,避免著涼。

病情分析:
你這個情況考慮可能屬於慢性炎症,如果目前血常規,肺部檢查出來沒有,異常情況下,那麼需要慢慢調理,會有好轉。
指導意見:
多喝溫開水,可以羅漢果或者胖大海泡水喝,多吃蔬菜,避免油膩辛辣,有刺激性食物的攝入,注意休息。如果不放心,可以胸部ct的複查。
以上是對“咳嗽好久了去醫院檢查說肺紋理增多”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考慮是支氣管炎可能大,目前病史比較長,需要排除過敏性的因素,可以進一步的控制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使用孟魯司特鈉,阿斯美,羅紅黴素,左氧氟沙星等聯合治療,注意飲食忌辛辣,戒菸酒,避風寒。必要時查肺功能。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咳嗽好久醫院檢查紋理增多

    健康諮詢描述: 咳嗽差不多兩個月了吃了藥好一點又開始咳嗽了一直好不了吊藥水吊了幾天都不見的好請問醫生嚴重嗎?還需要做什麼檢查嗎? 病情分析:你好,肺部紋理…

  • 寶寶一個月醫院檢查說有黃疸,讓住院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一個月了去醫院檢查有黃疸醫生讓住院藍光照射,黃疸值206想問下大概幾天才能恢復正常 病情分析:病理性黃疸的孩子不但有皮膚變化,通常還…

  • 咳嗽兩個月,醫院檢查說是支氣管炎,有痰

    健康諮詢描述: 咳嗽兩個月,吃藥不好,去醫院檢查拍片。說是支氣管炎,打了點滴,吃了藥,還是沒有,有痰,痰很粘稠 病情分析:你好支氣管炎是會引起咳嗽有痰等…

  • 第一次戴隱形眼鏡沒醫院檢查自己配戴可以

    健康諮詢描述: 我第一次在網上買了隱形眼鏡戴,沒去醫院戴可以嗎?戴隱形眼鏡要注意什麼?有必要去醫院檢測嘛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一般說來,還是應該先去醫院檢查…

  • 要不要醫院檢查一下?

    健康諮詢描述: 人流二十多天我不注意,從一米多高的地方跳下來,這幾天小腹是不是會疼。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下面沒有出血,我要不要去醫院檢查一下? 病情分析:人…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