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一陣一陣的疼痛,有時候特別疼,有時候疼一會就好了。也不拉肚子,不嘔吐什麼的

病情分析:
您好,可能是胃炎引起的左上腹痛,飲食不合理可加重症狀,可做檢查幫助診斷。
指導意見:
避免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飲食宜清淡易消化,可根據檢查結果針對病因治療。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你飲食不當引起的胃炎造成的胃部疼痛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口服法莫替丁片進行治療,少吃多餐多吃流質食物禁忌受涼祝你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與胃炎或胃潰瘍有關,不會有腹瀉及嘔吐症狀的,要重視的。
指導意見:
建議到消化內科就診,可以做胃鏡檢查確診,服用奧美拉唑等藥物治療,飲食要清淡。
以上是對“肚子左上方一陣一陣的疼痛是怎麼回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所描述的症狀考慮是神經導致的,也可能是頸椎病壓迫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頸椎片看看,也可以吃點調節神經的藥和雙氯芬酸鈉試試!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描述肚子疼痛的症狀和部位看,有可能是胃不好引起的。
指導意見:
避免辛辣刺激生冷油膩食物,注意保暖多喝熱水,可以口服雷貝拉唑,嗎丁啉,健胃消食片。

病情分析:
考慮是腸功能紊亂來的,多是腸受刺激導致的,造成腸痙攣疼痛的不適,一陣陣的痛是其特點。
指導意見:
這可以適當用點改善腸功能的、緩解腸痙攣疼的藥物,比如整腸生、消旋山莨菪鹼,少吃刺激性食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