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由於車禍腦部受創,導致腦溢血,經開顱手術後,腦汕形成,現在已經過了25天,家人呼喚患者會流眼淚,現還在昏迷中,人是否能醒過來?

病情分析:
你好,對您這種情況而言腦疝是指因血腫壓迫腦組織從一個部位經較窄間隙到了另一個部位最大的可能是鐮下疝或顳葉溝回疝或兩種情況同時存在如果血腫大晚期可以出血枕大孔疝到那時治好的機會很小。
指導意見:
不知具體情況如有腦疝說明出血多一般需要手術治療才能保命手術的方法可以有開顱清血或微創鑽孔引流這要根據具體情況而定

病情分析:
結合患者比較年輕,所以很是理解你們家屬的心情,同時表示同情。
指導意見:
1.植物人的狀態是持續1個月以上沒有意識。
2.現在恢復如何,預後如何,只能積極治療,臨床觀察,盡人事,聽天命,不留遺憾。

病情分析:
患者出現昏迷的原因就是和當初嚴重的顱腦外傷之後引起的腦出血相關了
指導意見:
對於上述的情況來說,很難說甦醒的時間了,只能說病情越重,那麼預後就越差了。現在就是積極的配合醫院醫生進行後續的治療了
以上是對“外傷導致腦溢血,術後腦汕形成,現深度昏迷”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一般來說考慮此類的情況,需要看具體的恢復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是可以考慮,按照醫生的指導進行對應的治療,具體的情況如何,不好確定,要看患者自己的恢復情況

病情分析:
昏迷時間延長,預後和康復越差,後遺症越多,但是奇蹟還是有的,好多昏迷數年的人還有被喚醒的。
指導意見:
不放棄,科學施治,通過醫生的檢查和判斷還是可以預判一些的,家人的信心也是醫生堅持的動力。

以上是腦部嚴重損傷的表現,恢復的可能不大,以上情況治療原則是控制腦水腫,預防腦疝形成,維持循環和呼吸功能,抽搐和高燒明顯的,可以用北京同仁堂安宮牛黃丸進行急救,由於大腦損傷嚴重,已經超過了25天,以上情況恢復的可能很小,不過也需要繼續觀察患者的反應和表現,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