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10歲,經常說肚子疼,有時還伴有噁心、嘔吐,但持續時間不長,發生時間也不定。平時胃口也不好,不愛吃飯

想得到的幫助: 該做怎樣的檢查

病情分析:
結合患者的年齡和描述的問題症狀考慮應該是胃炎症狀的發生的。和飲食生活習慣有關係
指導意見:
建議家長注意孩子的保暖,三餐規律,忌食生冷寒涼食物。可以考慮消化內科檢查確診。並積極給予藥物治療為佳

病情分析:
你好,可能是胃炎引起的腹痛,噁心等症狀,飲食不規律容易誘發。
指導意見:
避免吃生冷食物和油膩食物,飲食宜清淡易消化,可根據檢查結果針對病因治療。

病情分析:
引起的原因很多,一是與精神因素有關,再就是不良的生活習慣,其次要排除腸繫膜淋巴結炎,一般是上呼吸道感染導致
指導意見:


建議您可以給小孩做個血常規,腸繫膜淋巴結綵超來明確一下病因,平時注意保溫保暖
以上是對“肚子疼、有時還伴有噁心、嘔吐”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懷疑孩子是脾胃虛弱引起腸痙攣。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給孩子口服午時茶顆粒治療。平時注意腹部保暖,飲食宜清淡,禁食零食、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

病情分析:
很高興認識你,根據你所說的情況,孩子肚子疼痛,噁心,嘔吐,怕是腸胃消化不良,炎症可能,同時檢查一下肝功能哦
指導意見:
建議你去消化內科檢查一下,化驗血常規,肝功能,乙肝五項,等,根據檢查結果對症治療效果會好哦,多保暖胃部,忌生冷辛辣,多吃菜瘦肉加強營養哦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肚子有時伴有噁心嘔吐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10歲,經常說肚子疼,有時還伴有噁心、嘔吐,但持續時間不長,發生時間也不定。平時胃口也不好,不愛吃飯 想得到的幫助: 該做怎樣的檢查 …

  • 淋巴結,肚子,發熱嘔心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我孩子在醫院檢查,有淋巴結,肚子疼還嘔心,還發熱。在醫院一直輸液都不好,高熱一直不退,醫生也查不出結果。我想問問怎麼可以查出孩子發熱的原因 …

  • 腦袋,眼眶有時有點噁心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我以前有過梅毒,治好兩年了,現在腦袋太陽穴裡面疼,眼眶也有點疼,有時候還有點噁心,會不會跟那個有關?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所描述的這樣的…

  • 女朋友肚子,而且想吐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昨晚上女朋友和我在一起,然後今天早上起來,她肚子疼,而且還想吐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胃腸炎,消化不良,胃腸功能紊亂等原因引起的,指導意見…

  • 肚子,反覆肚子就拉肚子

    健康諮詢描述: 每次肚子疼就拉肚子,根本不能吃冰的食物,拉肚子的時候還伴有劇烈疼痛。時常反覆不定時的肚子有絞痛感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考慮屬於腸胃炎,伴有…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