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哥哥以前頭部受過傷,去醫院住了一段時間就出院了,這兩天他總是出現突然倒地抽搐的症狀,今天去醫院檢查說是因為腦外傷導致的癲癇病,請問腦外傷引起的癲癇病能治好麼?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腦外傷引起的癲癇病能治好麼?

病情分析:
你好,腦外傷引起的癲癇和天生就有的癲癇不一樣,治癒的機會要大一些。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癲癇的治療過程中患者要堅持正規服藥,禁忌隨意停藥或減少藥量。

病情分析: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如果是外傷造成的癲癇的話,還有治癒的可能,建議你可以中藥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你平時注意忌食生冷油膩食物,注意不要熬夜,不要過度勞累,飲食清淡為主。

病情分析:
你好!繼發性癲癇較原發性癲癇容易治療,可口服卡馬西平、丙戊酸鈉等藥物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生活規律不熬夜,忌菸酒,忌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情緒過於激動
以上是對“腦外傷引起的癲癇病能治好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這樣的情況下有可能是有一些腦外傷後後遺症的一個情況。可能局部病灶-
指導意見:
-刺激造成一個神經異常放電進而造成癲癇發作的。是需要具體檢查確定是否適合手術或者考慮藥物來調理治療的。是否可以恢復不好這樣確定。好好去正規醫院神經內科或者顱腦外科檢查為好。

你好。目前癲癇主要是藥物控制發作,常用療效較好的是德巴金、奧卡西平等。雖然有手術治療,可以減少發作頻率,但也不一定能痊癒,平時要注意安全防範,不到危險的高處,水邊單獨活動,發作時注意保護舌頭,癲癇持續狀態要及時送到醫院治療。

您好,腦外傷後遺症引起的癲癇在臨床上面還是比較常見的一種類型,一般來說,病史這麼長,可能轉為難治性癲癇了,治療起來是比較棘手的,我們的臨床實踐,這種癲癇最好的辦法還是中西藥物結合治療。

你好,外傷性癲癇治癒率比較高的,疾病的治療建議採用以補益心腎、滌痰熄風,開竅定癇,活血化淤、平肝瀉火的中藥湯藥進行治療,調理身體狀況,調理臟腑機能,固本培元,達到治癒的目的。中藥副作用小,標本兼治,治癒後不易復發。
以上是對“腦外傷引起的癲癇病能治好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外傷引起癲癇病

    健康諮詢描述: 我哥哥以前頭部受過傷,去醫院住了一段時間就出院了,這兩天他總是出現突然倒地抽搐的症狀,今天去醫院檢查說是因為腦外傷導致的癲癇病,請問腦外傷引起的…

  • 癲癇病半夜發作

    健康諮詢描述: 我一個鄰居有癲癇病,經常半夜大吼大叫,聽起來很恐怖,請問癲癇病半夜發作能治好麼?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癲癇病半夜發作能治好麼? 病情分析:癲…

  • 小兒癲癇病

    健康諮詢描述: 我兒子最近總是不對勁,會出現突然發呆,口吐白沫等,於是帶他去醫院檢查,結果發現患上了癲癇。請問小兒癲癇病能治好麼?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小兒癲癇…

  • 早期癲癇病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我兒子經常會口吐白沫突然發呆,後來被檢查出得了癲癇,請問早期癲癇病能治好麼?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早期癲癇病能治好麼? 病情分析:癲癇的…

  • 嬰兒癲癇病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孩子還不到一歲,結果被查出得了癲癇病,這把我們一家都急壞了,請問嬰兒癲癇病能治好麼?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嬰兒癲癇病能治好麼? 病情分析…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